這個世界存在許多奇怪的東西,或是人為的、或者自然形成的,它們因為與同類不同,給人強烈的反差,所以冠之以“奇葩”二字,今天小編帶著大家一起去了解世界十大奇葩酒店,它們能不能給你不一樣的體驗。

世界十大奇葩酒店

1.威茅斯海灘上的沙灘賓館

2.玻利維亞鹽賓館

3.WaldseilgartenHollschlucht賓館

4.智利的魔法山賓館

5.瑞典的樹賓館

6.瑞典冰雪賓館

7.肯亞長頸鹿賓館

8.拉普蘭卡克斯勞塔寧賓館

9.瑞典薩拉銀礦賓館

10.桑給巴爾曼塔水下賓館

1.威茅斯海灘上的沙灘賓館

威茅斯海灘除了有令人難以忘懷的巨大沙灘雕塑,還有就是駐紮在此的沙灘賓館,憑藉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這個賓館完全由沙子鑄成,連同內部的裝飾物、床、桌椅等物品都由沙子製成。

2.玻利維亞鹽賓館

玻利維亞鹽賓館位於科查尼村的一座山上,靠近當地著名的鹽湖。房中的一切都離不開鹽這種原材料,旅客來到這裡,可以讓自己的身體在食鹽中放鬆,感覺自己的身體循環,從而完全放鬆。

3.WaldseilgartenHollschlucht賓館

WaldseilgartenHollschlucht賓館,俗稱“睡在樹上的賓館”,如果你想體驗一次戶外的、懸空的睡眠方式,這裡是十分歡迎你的。在這裡,你可以以一種全新的視角觀賞大自然賦予的美景。膽子小的旅客就不用嘗試了。

4.智利的蒙大拿賓館

智利的蒙大拿賓館,又被稱為“魔法山賓館”,坐落於巴塔哥尼亞的HuiloHuilo保護區。賓館外形像一座小山,經過一座吊橋才能到達,它被茂密的森林包圍著,瀑布從山頂瀉到山腳下,將自然和森林的魔法融為一體。

5.瑞典的樹賓館

瑞典的樹賓館,位於哈拉達村莊裡。這裡修建了許多樹賓館,讓旅客體驗住在樹上的樂趣,賓館的房間較大,設計風格多種多樣。建設賓館的材質特殊,它的外側面完全被鏡面反射,房間完全由景觀的倒影排列。讓旅客有融入於大自然的體驗。

6.瑞典冰雪賓館

瑞士的冰雪賓館都是由藝術家們新建的,冰塊經過打磨,被雕刻成賓館房間供客人使用,它的內部裝飾由冰雪雕塑構成,十分美麗。但是溫度十分低,入住這裡旅客要裹在熱睡袋裡,呆在冰冷的床上。怕冷的小夥伴們不要輕易嘗試。

7.肯亞長頸鹿賓館

在肯亞長頸鹿賓館,你可以隨時看到長頸鹿,它們就在酒店附近嬉戲,採集食物。在賓館的所有窗戶和門上都裝有食物,你可以撫摸它們,和他們拍照,近距離的與它們接觸。喜愛動物的小夥伴們可以到此一游。

8.拉普蘭卡克斯勞塔寧賓館

卡克斯勞塔寧賓館是由玻璃做的溫暖的冰屋,在這裡你可以觀賞最深的芬蘭冬天,甚至能夠欣賞北極光。你也可以享受哈士奇犬拉著雪車載著你到處跑。

9.瑞典薩拉銀礦賓館

瑞典薩拉的銀礦賓館,位於斯德哥爾摩西北,可能是世界上海拔最低的酒店。之前的銀礦,現在修改成一家酒店。室內溫度較低,旅客需要穿上保暖的衣服。在這裡你無須擔心信號問題,因為酒店提供了無線設備,你可以與外界保持聯繫。

10.桑給巴爾曼塔水下賓館

桑給巴爾曼塔水下賓館,位於桑給巴爾島的曼塔度假村。在曼塔水下房間裡,你可以領略海底世界的魅力,夜晚,浮游生物光影乍現,如夢如幻,仿若仙境,讓你流連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