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厭倦了城市的繁忙生活節奏,想找一個海島體驗一把世外桃源的生活,吉隆坡絕對是你的好選擇。對於外出對酒店挑剔的你,吉隆坡又有哪些酒店舒適高檔呢?今天就為您盤點一下吉隆坡五星級酒店。

一 吉隆坡盛貿飯店

吉隆坡五星級酒店排行

成立於2006年,是吉隆坡標誌性建築之一,緊鄰陽光廣場和雙子塔,並且擁有571間客房,無論是商旅還是度假,都是不錯的選擇,作為吉隆坡五星級酒店排行第一名,酒店一晚的價格是2500元。

二 吉隆坡君悅酒店

吉隆坡五星級酒店排行

酒店位於吉隆坡市中心,地理位置相當好,距離機場只需要48分鐘車程,而到達火車站只要15分鐘。酒店周邊景點眾多,是理想的下榻之所。一晚的價格在2000元-32000元不等。

三 吉隆坡悅榕莊

吉隆坡五星級酒店排行

酒店距離機場46分鐘左右車程,為方便海內外遊客,酒店提供多種全球特色美食,著名的雙峰塔據酒店大概7分鐘車程,酒店設施齊全,擁有多種房型,價格1600元-12000之間。

四 潘多拉春天別墅酒店

吉隆坡五星級酒店排行

作為吉隆坡五星級酒店排行第四位,酒店與其它酒店不同的是只有7間客房,但服務超貼心,定會讓您難忘。酒店路里安邦公園3公里,附近翡翠博物館、西明寺等都在此,酒店房間都為別墅,一晚價格需要2500元。

五 八打靈再也風箏波蓋恩維里亞別墅

吉隆坡五星級酒店排行

酒店坐落於金地花園,一晚價格在2100元左右,距離機場45分鐘,多個景點達成計程車、輕軌等都能快速到達,為了滿足各地遊客,酒店美食更是多種多樣,設計也舒適簡約,更有衛星電視可供觀看。

六 白金之面兩房公寓酒店

吉隆坡五星級酒店排行

如果你想入住市中心,這裡是你的好選擇。酒店共有4種類型的客房,一晚價格在1800元-2100元,亞洲傳統文化街等著名景點步行即到,更提供超一流的桑拿按摩和室外游泳池,讓您的入住體驗豐富別致。

七 瑞吉酒店

吉隆坡五星級酒店排行

酒店成立於2016年,設有208間客房,價格在1500元-43000元之間,酒店距離機場車程43分鐘,距離火車站步行5分鐘,著名景點都在周邊,酒店裝修奢華,配套設施齊全,是您外出旅行、商務出差的理想住所。

八 吉隆坡沙瑪迪別墅度假村

吉隆坡五星級酒店排行

吉隆坡五星級酒店排行第八位,

酒店坐落於市中心,設計風格特色十足,現代感與傳統相結合,具有強烈的馬來西亞特色。酒店內設21間客房,一晚的價格在1500元-2500元之間,酒店配套設施齊全,還有花園泳池,讓您在美景中盡情感受大自然的迷人風光。

九 四季酒店

吉隆坡五星級酒店排行

酒店成立於2018年,設有209間客房,一晚價格在1200元-15000元之間,酒店正對中心公園,風情絕佳,旁邊就是地標建築雙峰塔,酒店更可以全天用餐,還配有24小時水療SPA、健身館、室外游泳池。

十吉隆坡星匯公寓式酒店

吉隆坡五星級酒店排行

酒店處於吉隆坡核心地段,內設290間客房,一晚價格在400元-700元之間,酒店擁有天空閣樓,您可以盡享吉隆坡的迷人夜景,更有湖景花園,讓您感受水天一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