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貴的酒店

這是一批把豪華和奢侈發展到一個新的巔峰的酒店,它們見證了世界上形形色色的富豪們,一種新未來主義的潮流生活主張也在悄然傳播,並賦予其一個地產之尊的頂級概念———超級豪華酒店。2005年世界上消費水平最高、最昂貴的酒店是哪些?讓我們來看看《福布斯》網站日前公布的這些供億萬富翁們消費的天價酒店吧!

米高梅大酒7

2005年世界上消費水平最高的酒店是那些?讓我們來看看《福布斯》網站日前評選出的這些僅供億萬富翁們消費的天價酒店。

名稱:米高梅大酒店

地點:拉斯維加斯米高梅廣場

收費:5000美元每晚

坐落於米高梅廣場上的酒店在建築風格方面仿照了18世紀義大利佛羅倫斯別墅式樣。酒店中的29個客戶服務中心都擁有自己的主管,全天24小時隨時待命。極盡奢華的酒店套間中,包括一間豪華餐廳,一座私人游泳池和溫泉中心以及兩間廚房——其中的一間廚房主要針對亞洲風味,另一間為歐洲風味,廚房隨時等候用戶的飯菜預定。實際上每晚5000美元的消費只能給您一間空蕩蕩的房間,其中的服務費用要另外收取。在米高梅大酒店中,最小的別墅面積為2900平方英尺(1英尺約合0.3米),最大的高達9000平方英尺(每晚的價格為15000美元)。

名稱:北島塞席爾酒店

位置:塞席爾共和國

收費:3217美元兩人每天

北島是塞席爾共和國的旅遊聖地,位於非洲東海岸的群島附近。酒店日常收費中包括了住戶的飲料和用餐費用(特定香檳除外)。據說酒店所有7套別墅完全由塞席爾當地工匠手工製作,其中面積最小的為4890平方英尺。每套別墅中有兩個浴室,另外空調、衛星電視和網際網路等設備一應俱全。該酒店提供的食物很大一部分都來自本地的植物和草藥園。

塞席爾共和國弗雷格特島(Fregate)酒店

名稱:塞席爾共和國弗雷格特島(Fregate)酒店

位置:塞席爾共和國弗雷格特島(屬私人所有)

價格:2482美元兩人每天

弗雷格特島為德國實業家奧特·哈培爾所有,是塞席爾共和國境內的另一處旅遊勝地,也是億萬富翁們旅遊的又一處選擇。2482美元兩人每天的價格不包括15%的附加稅和服務收費,不過請不要忘記弗雷格特私人小島度假村的16所別墅在僅能同時容納大約40名遊客。每一座別墅中包括兩間臥室,一間按摩浴室,一間太陽浴浴室以及另外兩間普通。其中有的浴室可以直接面對美麗的大自然。入住費用中,包括了三餐和其它軟飲料。

當然要從塞席爾共和國主島馬伊(Mahi)到達弗雷格特島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旅遊旺季的飛機票費用往往高達2000美元。

名稱:法屬瓜德羅普島酒店

位置:法屬西印度群島

價格:2092美元每晚

14座一間臥室的小屋和一座3間臥室的小屋組成了這座莊園城堡式酒店。每間小屋擁都有桉木的大床和游泳池。酒店的小木屋就建立在老式的法屬西印度群島種植園後邊,但屋內豪華的電話機、衛星電視和一架傳真機設施卻盡顯現代感,讓住戶在穿行在屋內外會有一種恍如隔世的感覺。入住費用為2092美元,其中包括早餐費和機場接送交通費用。

名稱:辛吉塔私人動物保護區

位置:南非薩比森

收費:2200美元每兩人每晚

辛吉塔私人動物保護區的總面積多達19000公頃,2200美元每晚的收費包括每天兩次的車內保護區旅遊觀光,機場的接送以及所有的飲料、衣物清洗和熨燙服務。遊客可以從5座套間中的18座別墅中任意挑選自己的住處,並且任意享用酒窖中多達1.2萬瓶的非洲美酒。

名稱:瓦卡亞俱樂部

地點:斐濟

收費:1900美元每兩人每晚

花園一樣美妙的景觀讓瓦卡亞俱樂部的收費同樣驚人。該俱樂部規定最低的居住時間為5天,收費中包含所有的餐飲、高爾夫、網球教練、衣物清洗以及槌球、獨木舟和每天兩次的潛水活動費用。雖然並沒有特殊的規定,但遊客都會自覺地對當地的基督教資金慷慨解囊。

名稱:龜島

地點:斐濟

價格:1836美元每兩人每晚

龜島包括14間雙人套房,每一間都由茅草搭建而成,並且擁有拱形屋頂。作為小島酒店,每一間小屋都擁有自己的露天餐廳,用來欣賞一望無際的大海。套房內都安裝有室內噴射按摩浴池設施。收費中包括了所有的餐飲和活動費用。小島上還擁有一個3英畝的種植園,因此熱帶水果和新鮮的海產品是酒店餐桌上的常客。

名稱:胡卡頂級渡假莊園

位置:紐西蘭

價格:1780美元每兩人每晚

作為英國皇室成員消遣散心之地,胡卡小屋曾經招待過伊莉莎白女皇二世,愛德華王子以及多位公爵和公爵婦人。該渡假莊園收費中包括了早餐、餐前雞尾酒和正式晚餐的費用。位於莊園附近的陶波湖、胡卡瀑布和懷卡托河擁有迷人的景色,是遊人們旅行休閒的聖地。

名稱:布爾吉·阿勒阿拉伯酒店

位置:阿聯杜拜

價格:1333美元每兩人每晚

這座看起來好像是正在行進中的帆船形象的酒店建於1999年,地點位於一座人造半島上,緊靠阿聯杜拜海岸。酒店中的每一套房間都由兩層組成,下面一層是客人的浴室,上面一層則是主人的臥室和浴室。酒店為用戶提供了免費的巴士接送服務,可以直接到杜拜商場和市場。同時,酒店還提供了豪華轎車勞斯萊斯來接送用戶,當然這要收取一筆價格不菲的費用。該酒店的早餐費用為41美元,另一方面10%的服務收費以及另外10%的“市政當局收費”也幫助酒店一躍躋身全球頂尖收費酒店的行列。

名稱:小棕櫚島酒店

位置:佛羅里達

價格:1145美元每兩人每晚

該酒店的天價收費中甚至不包括用餐費和活動費(酒店也可以提供全套收費類型)。28間小木屋中裝有空調、網際網路、氣漩按摩浴缸和私人戶外淋浴。該酒店禁止使用電話、鬧鐘和電視。遊客可以乘坐酒店的摩托遊艇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