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史蒂芬Stefano Ricci

這家有著“領帶之王”美譽的世界頂級男裝品牌,世界十大頂級領帶品牌之一,憑藉著優質的選料、精湛的縫製工藝、獨居特色的設計風格和最終高品質的產品而積累了眾多忠實的顧客,1994年進入中國市場後,憑藉低調奢華的品牌特色很多吸引了眾多中國高端消費者的目光。

8.奧克斯福特Oxxford

這家誕生於美國,以英倫風格為主的高端西服品牌,在手工製作高檔西裝領域來說,可謂是規模最大的生產商,雖然成衣採用的是流水線化式生產,可每件西服都需要經過近170道工序才能製成。

9.傑尼亞

傑尼亞是誕生於1910年義大利的西裝定製十大品牌之一,從創辦以來雖然經過上百年的發展,但始終堅持只做剪裁一流、優雅古樸的西裝產品,並憑藉著品牌個性化風格而備客群多社會名流的青睞,並在全球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開設有門店。

10.愛馬仕

愛馬仕是成立於1937年法國,產品覆蓋了馬具、皮具、服裝、絲巾、香水等系列的知名奢侈品品牌,相信提到這個品牌大多數女性最想到的是購買困難,價格昂貴的包包,而實際上品牌的西裝也是備受社會各界名流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