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西裝又被稱為西服、洋裝,是目前在公司企業和商務場合中男士著裝首選的服飾類型,目前西裝被很多人打上了、教養、紳士風度、權威感的標籤,本文在這裡就為大家盤點世界十大西裝奢侈品牌,一套好的西裝會顯得男士更加高雅典朴,一起了解下吧。

全球十大奢侈西裝品牌

1.基頓Kiton

基頓是由Ciro Paone先生於1956年創辦於義大利的經典優雅西裝品牌,創始人曾獲得由義大利總統頒發的勞動騎士獎章,並被評為那不勒斯裁剪藝術大使,是一家以穿手工製作、遵循傳統製作工程為特色的西裝品牌。

2.阿托里尼Cesare Attolini

這是一家來自義大利那不勒斯的知名男裝品牌,以柔軟自然的肩部、高的出奇的西裝領口和收小的腰部都是這個追求高質量品牌的獨特特色,而其中的定製西裝很多美觀細節都是依靠手工縫製,且縫線都十分隱秘。

3.布萊奧尼

布萊奧尼是一家成立於1945年的義大利著名男裝品牌,同時還開設了一家同名的裁縫學校,堪稱是世界上最難畢業的裁縫學校,憑藉著精湛出類拔萃的裁剪和縫紉技術、幹練的輪廓線和精細的條紋多次被評為Top10最頂級最奢華的男裝品牌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