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皮鞋是每個職場男性必備的產品,是美華人民生活的大宗商品之一,而人們在選購一雙皮鞋時不僅需要關注皮鞋的外觀還要在意它的耐穿性和適腳性,那什麼品牌的皮鞋最具質量保證呢,本文就為大家推薦世界十大頂級製鞋品牌,一起了解下吧。

全球十大頂級男鞋品牌

1.郎丹澤

這個創建於1971年義大利,每年僅生產6000雙皮鞋的頂級手工皮鞋訂製品牌,旗下出品的鞋履產品一針一線都是由經驗豐富的老鞋匠親自手工縫製,雖然官網上的簡介極為簡單,但依舊不影響超級富豪、名人政要對這個品牌鞋履的喜愛。

2.伯魯提

伯魯提是一家誕生於1895年香港的知名製鞋品牌,有著上百年的製鞋歷史,憑藉著一雙雙優質舒適且富有創意,價格超過上萬元的皮鞋成為同類品牌中經典奢華的領航者,而目前也僅有香港的店鋪接受定製鞋服務,收費由3.5萬港幣起。

3.約翰羅布

這家有著上百年發展歷史的全球十大男鞋奢侈品牌之一,始終致力於用190多道傳統手工藝來製作所有鞋履,從1866年就開始為歐洲黃志貴族提供定製鞋履的服務,1982年開始推出的成鞋系列也廣受消費者的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