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挑選和購買褲子的時候,舒適度、版型、價格等等都是需要考慮的因素,那么比較好的褲子品牌有哪些?男裝褲子哪個牌子好?下面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中國褲子品牌前十名,一起來了解一下中國品牌褲子排名具體是什麼情況吧。

中國褲子品牌前十名

1. 九牧王

2. 海瀾之家

3. 森馬

4. 百斯盾

5. 逸陽

6. 夢舒雅

7. 七匹狼

8. 太平鳥

9. 婭麗達

10. 雅戈爾

1. 九牧王

發源地:泉州市

創立時間:1989年

九牧王是國內專注於男褲領域的商務休閒男裝品牌,男士褲子的銷量在全球處於領先地位,研創高彈面料有比普通男褲的面料高出數倍的拉伸率,品質過硬,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2. 海瀾之家

發源地:無錫市

創立時間:2002年

海瀾之家可以說是國內國民男裝品牌,提到男裝很多消費者都會想到海瀾之家,號稱“男人的衣櫃”,在男裝男褲的生產銷售方面具有領先的實力,是高檔男士褲子品牌排行榜之一。

3. 森馬

發源地:溫州市

創立時間:1996年

森馬定位於國內知名平價快時尚品牌,主要是面向學生和青少年消費群體,款式上更加偏向年輕活力和時尚感,而且種類豐富,是比較受到年輕消費青睞的服飾品牌。

4. 百斯盾

發源地:廣州市

創立時間:1981年

百斯盾作為國內一家大型服飾製造商,主要以褲裝的設計研發和生產銷售為主,各種男女西褲、牛仔褲和休閒褲的生產能力處在行業前列,是知名度和美譽度較高的褲裝品牌。

5. 逸陽

發源地:鄭州市

創立時間:2001年

逸陽是雲頂服飾旗下的核心女褲品牌,專為25-45歲的女性消費者提供褲裝為主的服飾,涵蓋適合各種穿著場合的款式,是受到現代女性消費者喜愛的時裝品牌。

6. 夢舒雅

發源地:鄭州市

創立時間:1993年

夢舒雅是國內大型女褲集團,致力於女褲的設計、生產及銷售,並建立有自己的設計研發中心,注重女褲的版型和神韻美,不僅深耕國內市場還為眾多國際品牌提供優質產品。

7. 七匹狼

發源地:泉州市

創立時間:1990年

七匹狼作為國內知名度高的男裝品牌,在商務正裝領域享有較高的美譽,在男裝男褲方面堅持自主設計,擁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設計師,所以在款式方面也比較出色。

8. 太平鳥

發源地:寧波市

創立時間:1996年

太平鳥是國內知名的時尚服飾集團,經營男裝、女裝、童裝,主要定位於年輕時尚的消費群體,所以在款式方面比較時尚活力,而且種類多樣,是很受青少年群體喜愛的品牌。

9. 婭麗達

發源地:鄭州市

創立時間:1995年

婭麗達是一個國內專業都市優雅女性打造的女裝品牌,以女褲為核心,覆蓋全系列女裝,在女褲的設計方面堅持時尚簡約和舒適自然的理念,並在版型、面料和工藝上緊跟國際潮流趨勢。

10. 雅戈爾

發源地:寧波市

創立時間:1979年

雅戈爾作為國內西服知名品牌,主要以正裝系列為主,是國家首批“中國馳名商標”,並擁有國際領先的的紡織服裝產業鏈,是深受廣大消費者熟知和信賴的服裝、男裝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