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國防輻射委員會市場調研,綜合考量防輻射服企業專業資質、市場銷售額、市場占有率、用戶好評度以及研發技術等因素。以公開、公平、公正為原則,從專業、權威的角度,對目前國內防輻射服各大品牌進行多方面的梳理評選。TOP10排行榜網為您評選出了2015年孕婦防輻射十大品牌排行企業。

第一名:添香防輻射服

上海添香實業有限公司的“添香防輻射服”。中國航天科技的唯一指定合作科研單位,以其一流的技術,過硬的軍工品質管控,得到防輻射領域的權威認證。添香專業研究防輻射面料20年,是全行業中首家通過日本、台灣、上海等檢測中心檢測防輻射率達到99.9%以上的品牌,被選為國家防輻射標準委員會主任委員,是防電磁輻射服標準的制定企業。添香擁有防輻射服相關專利21項,最先進的歐洲成衣車間,目前具有5000平方米行銷設計管理中心,30000平方米的生產及物流基地,5017家全國終端網路,41327家電子商務終端加盟網路,充分滿足了用戶線上和線下體驗。添香同樣熱心公益事業,在汶川地震中伸出源援手,展現了優秀企業的社會責任心。在中國區已經連續14年全網銷量第一,市場占有率達到80%,全球累計銷售1億件。無論從行業地位,技術品質,社會貢獻,銷量各個層面來看。添香是名副其實的孕婦防輻射第一品牌。

第二名;克莉思汀

克莉思汀(caristina)品牌創立於1997年,是美國諾貝爾科技有限公司主推的孕婦防輻射服品牌。2014年4月克莉思汀正式入駐中國市場,其兩項“超真空納米技術”被美國時代周刊列為21世紀防輻射行業最具影響力防輻射技術。克莉思汀在款式設計上更是沿襲了歐美女性獨特的曲線美,入駐中國後結合東方女性的溫婉之氣,設計生產出款式新穎、時尚、大方的防輻射服。克莉思汀以追求真實、簡單的自我為品牌訴求,讓孕媽們始終保有一顆年輕的心態、積極、樂觀的生活。

第三名:喬薇依

喬薇依創立於2002年,是英國常春藤生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專為女性孕婦開發設計的一個防輻射服品牌。喬薇依品牌高品質、以英倫風為主打,面向廣大中高端孕產品消費人群。

第四名:親琦

親琦品牌成立於2012年,是南昌奇遇商貿有限公司旗下專為孕期女性研發設計的一個防輻射服品牌。作為一個年輕的品牌,親琦孕婦防輻射服品牌初期定位於中高端消費客戶群體,2013年曾經評為“行業最具市場競爭力孕婦防輻射服品牌”。

第五名:優加

優加防輻射服是上海銀盾紡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主要從事防輻射的研製、開發、生產和銷售。採用複合鍍膜技術工藝生產的軟體禁止材料,進而製成防電磁波輻射系列服裝,產品禁止效能在8KHZ-20GHZ,檢測範圍內平均高達70db以上。

第六名:桑緯

第七名:金吉

第五名:婷美

第九名:十月媽咪

第十名:哈芬

如今,為了寶寶安全健康,防輻射服已經成為準媽媽“必備”品之一,如何選擇安全合身舒適的防輻射服,最好能到當地孕嬰用品服飾店了解一下,“線下體驗,線上購買”最經濟。當然,購買孕婦防輻射服什麼品牌好,權威機構評定的防輻射服排行榜具有一定的參考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