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胸是女性服飾的必需品,所以在文胸的選擇上它的舒適度肯定是首位的,與健康和形體都密切相關,文胸的類型款式眾多,一些穿衣場合是需要聚攏型文胸的,下面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聚攏文胸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是比較好的選擇吧。

2021聚攏文胸十大品牌排行榜

1. 愛慕

2. 黛安芬

3. 維多利亞的秘密

4. 華歌爾

5. 都市麗人

6. 歌瑞爾

7. 曼妮芬

8. 安莉芳

9. 古今

10. 內外

1. 愛慕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3年

愛慕是國內女士內衣的知名品牌,專注於高端內衣及服飾領域,產品線豐富且質量也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信賴,在中國的內衣市場綜合占有率常年都居於前列。

2. 黛安芬

發源地:德國

創立時間:1886年

黛安芬隸屬黛安芬國際集團,作為全球頗具規模的內衣製造商,它的女士文胸和塑身內衣的知名度和消費者喜愛度都非常高,且不斷創新多元化產品線,迎合不同女性的需要。

3. 維多利亞的秘密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77年

維多利亞的秘密作為世界頂級內衣品牌,隸屬知名中高檔服裝生產商Limited Brands集團旗下,一直以來都被看做是時尚美艷文胸的代名詞,且品牌都由超級名模代言。

4. 華歌爾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949年

華歌爾是來自日本的精品內衣品牌,專注於為女性設計出舒適且心儀的文胸,並且也拓展了女裝全線的產品線,款式的選擇也非常多,且在面料上選用的都是各國的著名供應商。

5. 都市麗人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8年

都市麗人是國內知名度非常高的女士內衣品牌,也是比較早進行快時尚貼身衣物經營的現代化大型內衣品牌運營集團,在全國很多城市都有門店,並且款式眾多設計流行。

6. 歌瑞爾

發源地:義大利

創立時間:2005年

歌瑞爾是文胸和泳裝領域的知名品牌,因為誕生於義大利所有在款式設計上有著強烈的歐式風格,產品涉及內衣、家居服、保暖內衣、泳衣等,比較性感時尚受到很多女性喜愛。

7. 曼妮芬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6年

曼妮芬作為國內知名的女士內衣品牌,在內衣設計生產上把人體工學和工藝技術都不斷進行融合創新,並且在行業內率先推出修身保暖系列,滿足女性對於美體和保暖的需求。

8. 安莉芳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75年

安莉芳是一個誕生於香港的內衣品牌,主打舒適優雅內衣,擁有滿足不同年齡階段女士的全線內衣產品提供,從青春期少女到妊娠母親都能覆蓋,2021女士內衣十大品牌

9. 古今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56年

古今是國內女士內衣文胸的知名品牌,作為一家全品類內衣集團在行業內具有較高的競爭力,在全國範圍內都有古今的產品銷售網路,市場占有率也處於行業領先。

10. 內外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56年

內外是紐約高端內衣店鋪Journelle合作的首箇中國內衣設計品牌,在行業內具有較高的知名度和影響力,選用上乘的原材料來進行內衣產品的生產,給消費者舒適的內衣穿著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