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彩寶品牌:
【1】寶格麗

寶格麗BVLGARI,十大彩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創立於1884年,以卓越的品質、新穎的造型和優質的服務著稱。

【2】仙路

仙路珠寶,十大彩寶品牌,始創於20世紀90年代初,深圳市仙路珠寶首飾有限公司是中國彩寶行業知名品牌。

【3】優洛奇彩寶

優洛奇彩寶u-novelimage十大彩寶品牌,源自首飾之都義大利米蘭,系深圳市容大珠寶首飾有限公司旗下時尚彩寶品牌,中國時尚彩寶領先品牌,優雅從容,麗而不凡。

【4】晶石靈

晶石靈,十大彩寶品牌,始創於2003年,廣州市晶靈寶石有限公司,是全國最大的天然水晶文化品牌。

【5】藍貝兒

藍貝兒,十大彩寶品牌,2006年入駐中國大陸市場,是青島久業珠寶首飾有限公司旗下的彩寶品牌。

【6】雅諾信

雅諾信,十大彩寶品牌,始創於2010年,是深圳雅諾信珠寶首飾有限公司彩寶品牌,風格多樣化,經營方式也呈現多樣化。

【7】聖芭黎

聖芭黎,十大彩寶品牌,聖芭黎國際珠寶有限公司,以天然水晶彩寶為主,強調品味、格調、奢華卻不張揚的具有貴族風格的產品風格。

【8】鉑晶爾曼

鉑晶爾曼,十大彩寶品牌,2008年進駐中國市場,隸屬廣州晶爾曼首飾珠寶有限公司,立志打造全球彩寶第一時尚品牌

【9】奧柔拉

鉑晶爾曼,十大彩寶品牌,深圳市大華正泰珠寶有限公司,水晶珠寶新勢力的代表,中國天然水晶情感體驗第一品牌。

【10】福坊

福坊珠寶,十大彩寶品牌,創於北京,隸屬北京福坊珠寶工藝有限公司,主要以走中國風為主,是中國最為悠久的珠寶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