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用的錢包好的牌子就太多,但價格上相差也是很大的。不過一個好的錢包給使用者帶來的不僅僅是方便,還可以襯托出使用者的氣質,點綴她的美。因此錢包的選擇就為重要了,下面為您介紹十大女士錢包品牌排行。

女士錢包品牌排行榜

女士錢包品牌排行榜

箱包和皮具領域的全球第一品牌:路易威登LV

1 路易威登LV(1854年法國,世界品牌500強,箱包和皮具領域的全球第一品牌,路易威登(中國)商業銷售有限公司)

2 古馳奧?古馳Gucci(於1923年義大利,義大利最大的時裝集團之一,十大名牌包品牌,世界著名品牌,義大利Gucci公司)

3 香奈兒CHANEL(於1913年法國,世界品牌500強,世界知名奢侈品品牌,化妝品行業著名品牌,法國香奈兒(CHANEL)公司)

4 Burberry創辦於1856年,是英國皇室御用品。Burberry是極具英國傳統風格的奢侈品牌,其多層次的產品系列滿足了不同年齡和性別消費者需求,公司採用零售、批發和授權許可等方式使其知名度享譽全球。

5 迪奧Dior(始於1946年法國,代表高貴典雅生活風格精華的品牌,世界知名品牌,路威酩軒香水化妝品(上海)有限公司)

6 普拉達Prada(於1913年義大利米蘭,世界頂級奢華品,以時尚而品質卓越系列產品聞名,普拉達時裝商業(上海)有限公司)

7 蔻馳(COACH是美國紐約的知名品牌,於1941年起以精緻的手工皮藝,創造出一系列高價值感的皮件飾品)

8 愛馬仕Hermes(於1837年,世界頂級奢侈品品牌,世界十大名牌包品牌,業界享有極高聲譽,法國愛馬仕(Hermes)國際集團)

9 李維斯Levi’s(1855年史特勞斯用自己的名字Levi’s作為產品品牌,並在舊金山開了第一家店。1873年,史特勞斯用撞釘固定縫口的褲子獲得註冊專利)

10 迪士尼Disney(一個魅力無窮的商業品牌,它的形象涉及影視、旅遊、網路、服裝、玩具、皮具及鞋業等眾多領域,在全球十大國際品牌中排名第五,品牌價值超過600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