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人靠衣裝”,一個人的穿著可以顯示出這個人的品位、審美及內涵,穿著大氣整潔的人往往會給人留下很好的印象。男人穿什麼品牌的衣服好?世界知名的頂級男裝品牌都有哪些?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您帶來了十大男裝品牌排行榜,解決您的困惑。

世界十大男裝品牌

1. Giorgio Armani

世界十大男裝品牌盤點 你知道幾個?

阿瑪尼是世界十大男裝品牌中排名第一,品牌本就是世界時裝界最響亮的品牌之一,以男裝最為出名,好萊塢就有這么一句流行的話:“當你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穿阿瑪尼就不會錯了。”阿瑪尼的風格就是簡約,設計遵循三個原則:一去掉任何不必要的東西;二注重舒適;三最華麗的東西實際上是最簡單的,他家的衣服往往就簡約大氣又十分精緻。

2. Brioni

世界十大男裝品牌盤點 你知道幾個?

布萊奧尼一開始是少數歐洲貴族和富豪的奢侈品,是奢侈品中的奢侈品,最出名的是訂製男裝,需要約8萬人民幣,通常訂製一套西裝需要兩個月的時間,最少要經過185道工序,傳統、優雅和“無季節”約束的限制是布萊奧尼每季新款設計的基礎。

3. Dolce&Gabbana

世界十大男裝品牌盤點 你知道幾個?

Dolce&Gabbana在世界十大男裝品牌中可以說是很時尚的一種了,品牌本身是年輕人嚮往的歐洲風格的流行標誌。他們的男裝充滿了女性化的風格和紈絝子弟的浪蕩氣息,看起來性感、叛逆,極具個性,設計非常注重細節,喜歡一切自由不束縛的設計。

4. Canali

世界十大男裝品牌盤點 你知道幾個?

Canali在世界十大男裝品牌中是很注重舒適度的一個品牌,是義大利著名的男裝奢侈品牌之一,一直是義大利製造產品的全球形象大使。Canali給人留下的最深的印象就是頂級的天然原料,貼身剪裁和精緻完美的手工製作,成為高貴優雅和舒適的保證。

5. Versace

世界十大男裝品牌盤點 你知道幾個?

范思哲的設計風格非常鮮明,品牌標誌是神話中的蛇妖美杜莎,代表著知名的吸引力,他強調快樂和性感,巧妙的將古典貴族風格的豪華和舒適度聯合在了一起。范思哲善於用高貴豪華的面料進行斜裁方式增加穿著時的舒適度,經常是皇室貴族和明星的摯愛。

6. Prada

世界十大男裝品牌盤點 你知道幾個?

在世界十大男裝中Prada也是一個以極簡風格著稱的,是世界著名的十大奢侈品集團之一。品牌從90年代就本著“less is more”的理念,經常以“制服”作為靈感所設計出來的服裝成為極簡時尚的代表符號之一。現在,Prada男裝的特色就是古典簡約又不失年輕化,在復古中蘊含新意,自成一派。

7. Ferragamo

世界十大男裝品牌盤點 你知道幾個?

Ferragamo本是義大利的女鞋之王,如今他們的業務已經發展至男女裝、香水、箱包手袋等,是風靡好萊塢的奢侈品品牌。他們的產品都能流露出一種華貴典雅的感覺,還格外注重實用性,以傳統手工設計和新穎的款式著稱。

8. Ermenegildo Zegna

世界十大男裝品牌盤點 你知道幾個?

Ermenegildo Zegna是世界著名的義大利男裝奢侈品牌,是個性與藝術性能完美結合的品牌,最著名的是他們的定製西裝,設計不追求新奇的款式,以優雅、古樸的風格打動了眾多社會名流,年銷售額超過2.4億美元,占世界男裝銷售量的30%,可以看出是多么受歡迎。

9. Tom Ford

世界十大男裝品牌盤點 你知道幾個?

Tom Ford是一個設計師品牌,他的風格可能不適合所有男人,但他體現了所有雄性荷爾蒙的張揚和柔情,在他的男裝首秀上奢華的蛇紋和金屬質感的面料彰顯著一個男人的狂野張揚,代表了年輕、強悍和欲望,能夠讓人眼前一亮。

10. COMMEdes GARCONS

世界十大男裝品牌盤點 你知道幾個?

COMMEdes GARCONS在世界十大男裝品牌中是最特殊的一個,和其他品牌的優雅、高貴不同,品牌以時尚個性為標籤。川久保玲本就是日本知名的“另類設計師”,她的設計在風格完全不像傳統的服裝,他破舊、不對稱的設計剪裁令人印象深刻,展現了屬於東方的哲學味,追求流行的人絕對不能錯過COMMEdes GARCONS這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