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所有的褲子中西褲主要是適用於辦公室和社交場所的服裝,一般西褲的材質都是採用透氣性的面料製作而成,因此也得到了很多人的青睞,那么什麼牌子的西褲好呢?哪些品牌的西褲最舒適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西褲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西褲十大品牌排行榜

1、雅戈爾

2、九牧王

3、百斯盾

4、G2000

5、紅豆

6、柒牌

7、金利來

8、虎都

9、花花公子

10、羅蒙

十、羅蒙

什麼牌子的西褲好?西褲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羅蒙這個品牌成立於1984年,在西褲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在市場上占有率相當高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服裝的生產上堅持質量第一的經營原則,對於每件產品的細節都會有嚴格的把關,旗下的西褲憑藉著優異的質量在市場上獲得了相當不錯的銷量。

品牌官網:https://www.romon.com/cn/index.php

九、花花公子

什麼牌子的西褲好?西褲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花花公子成立於195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於經營各類服飾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技術上不斷的創新,如今公司的服裝種類也不斷的豐富,旗下的西褲在生產的過程中堅持採用最優質的面料和最精湛的裁剪工藝,在質量和舒適度上是相當不錯的。

品牌官網:https://www.playboy-cn.cn/

八、虎都

什麼牌子的西褲好?西褲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香港

品牌介紹:虎都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經營的服飾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改革,致力於創造出質量最好的產品,旗下的西褲在採用最先進的生產技術,在整體的質量和性價比上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品牌。

品牌官網:https://www.fordoo.cn/

七、金利來

什麼牌子的西褲好?西褲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香港

品牌介紹:金利來品牌成立於1968年,在行業中算是一家歷史比較悠久的企業了,成立以來公司在服裝的生產上堅持時尚和經典相結合,其中休閒服飾、內衣、毛衣、皮具、皮鞋等產品在市場上的銷量是相當不錯的,旗下的西褲的面料和製作工藝在行業中也是獨一無二的。

品牌官網:https://www.goldlion-china.com/

六、柒牌

什麼牌子的西褲好?西褲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福建省

品牌介紹:成立於1979年的柒牌在行業中的發展是相當不錯的,自創立以來公司在很多領域的發展是頗具影響力的,在服裝的設計風格上公司始終堅持最時尚的設計理念,並且在製作的過程中相當的考究,旗下的西褲也憑藉著優異的質量在市場上榮獲了不少的獎項。

品牌官網:https://www.qipai.com/

五、紅豆

什麼牌子的西褲好?西褲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江蘇省

品牌介紹:紅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7年,成立以來公司的經營範圍不斷的擴大,在很多產品的生產技術上都是處於行業的領先地位,旗下的西褲採用在最先進的生產技術,在整體的質量上舒適又不失時尚,同時也獲得了業界和消費者的一致認可。

四、G2000

什麼牌子的西褲好?西褲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香港

品牌介紹:G2000這個品牌成立於1980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市場知名度相當高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不斷的進行革新,注重服裝的實用性,旗下的西褲採用最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在整體的質量和性價比上是頗受歡迎的一個品牌。

品牌官網:https://www.g2000.com.hk/HK/zh/

三、百斯盾

什麼牌子的西褲好?西褲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百斯盾服飾有限公司成立於1981年在,在行業中是一家集設計、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褲裝生產企業,成立至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已經擁有了最先進的技術,從產品的設計到最終的生產過程中都有著嚴格的檢驗體系,旗下的西褲也成為了很多人的首選品牌。

品牌官網:https://www.bestn.cn/

二、九牧王

什麼牌子的西褲好?西褲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福建省

品牌介紹:九牧王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一家集品牌推廣、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的產品憑藉著優異的質量先後通過了多項質量管理體系,旗下的西褲採用最頂尖的生產技術,在舒適度和質量上是頗受歡迎的一個品牌。

品牌官網:https://www.jiumuwang.com/

一、雅戈爾

什麼牌子的西褲好?西褲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雅戈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在西褲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致力於打造最具有個性化的服裝,成立至今公司在服裝的設計上堅持時尚和質量第一的經營原則,旗下的西褲採用最優質的面料,它也憑藉著優異的質量獲得了業界和消費者的一致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