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近年來皮草也來越成為一種時尚,它不僅具有很好的保暖作用,而且外觀相當的吸引消費者,在市場上也有很多不同的品牌,那么最好的皮草品牌有哪些呢?在挑選是一定不能只挑選那些好看的,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世界十大皮草品牌供您參考!

世界十大皮草品牌

1、KC

2、慕容

3、東北虎

4、雪豹

5、芬迪

6、巴邁隆

7、第一夫人

8、束蘭

9、依奴珈

10、Q.ineous

一、KC

世界十大皮草品牌,最好的皮草品牌有哪些?

發源地:香港

品牌介紹:KC這個品牌成立於1954年,在世界十大皮草品牌中是一家專業從事時尚皮草生產、加工、銷售的現代化企業,自成立以來公司就堅持不斷創新設計理念,致力於打造獨一無二的皮草品牌,專業的售後服務和獨特的設計風格讓品牌旗下的產品在市場上是相當的受歡迎。

品牌官網:https://www.kcfur.net/

二、慕容

世界十大皮草品牌,最好的皮草品牌有哪些?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這個成立於1993年的品牌近年來在市場上的發展可謂是相當不錯的,成立以來集團一直堅持“品質產品,品位生活”的發展理念,如今品牌的產業鏈相當的廣泛,旗下的產品遠銷美國、英國、法國、義大利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至今旗下的皮草頗受消費者的青睞。

品牌官網:https://www.morriszou.com/

三、東北虎

世界十大皮草品牌,最好的皮草品牌有哪些?

發源地:黑龍江

品牌介紹:東北虎成立於1982年,是一家主要經營皮草、晚禮服、中式婚禮服和婚紗系列產品的企業,成立至今它在行業中的知名度是相當高的,它還擁有著“中華民族精神的服飾”的美譽,如今旗下的產品種類相當的豐富,旗下的皮草有著多個系列供人選擇。

品牌廣告詞:貫通古今,融匯中西

品牌官網:https://www.netiger.com/

四、雪豹

世界十大皮草品牌,最好的皮草品牌有哪些?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雪豹服飾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公司先後通過了TI9001-2000質量體系認證、"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等,自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對產品進行創新,在產品的質量上嚴格的把關,如今的它在行業中已經是一個領先者了。

品牌官網:https://www.zjxuebao.com/

五、芬迪

世界十大皮草品牌,最好的皮草品牌有哪些?

發源地:義大利

品牌介紹:利芬迪(Fendi)公司成立於1925年,它是一家以奢華皮草和Baguette經典手袋在世界高級時裝界享有盛譽的企業,在發展的過程中其經營範圍不斷的擴大,對於旗下的服裝公司也是一直堅持採用創新型的風格,它完全可以說是全球很多皮草人士的最愛。

品牌官網:https://www.fendi.com/

六、巴邁隆

發源地:河北省

品牌介紹:巴邁隆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在世界十大皮草品牌中它採用獨具特色的經營理念而深得消費者的信賴,企業也通過ISO9001質量認證,成立以來公司一直秉承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旗下的皮草設計風格十分的獨特,精湛的工藝能力讓服裝的質量相當的過關。

品牌官網:https://www.bamailong.com/

七、第一夫人

發源地:香港

品牌介紹:第一夫人皮草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是一家主要從事於專業設計、生產、銷售高檔皮草服裝服飾及高級時裝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堅持使用來自SAGA的頂級精選皮草原料,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如今旗下的個性的“FIRST LADY”品牌系列在年輕的市場上是相當受歡迎的。

品牌官網:https://www.daiichimadam.com/

八、束蘭

發源地:河北省

品牌介紹:束蘭這個品牌成立於1986年,在世界十大皮草品牌中以精緻風格與高雅的設計而著稱,這也讓它的每款產品都是相當的經典,公司也先後通過了ISO-2000認證、中國馳名商標等殊榮,如今旗下的服裝產品在市場上都是屬於時尚和流行的結合。

品牌官網:https://www.sollo.cn/

九、依奴珈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依奴珈隸屬於中輝皮草有限公司,它成立於199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毛皮硝染和毛皮服裝設計、生產、銷售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創新,採用先進的生產設備,公司也先後獲得了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AAA級標準化良好行為企業”等殊榮。

品牌官網:https://www.enaga.cn/

十、Q.ineous

發源地:丹麥

品牌介紹:Q.ineous這個品牌成立於1892年,在世界十大皮草品牌中是一家歷史相當悠久的企業,自成立以來公司就一直致力於皮草的生產,在生產的過程中公司一直都是採用嚴謹的製作工藝,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旗下的服裝很多時候也是皇室的御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