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很多年輕情侶都愛穿情侶裝,不僅可以促進愛情甜蜜,也可以見證二人永結同心。但是在網路上一搜情侶裝,出現的都是一些爆款,不僅質量做工面料都很差,款式也非常俗氣,穿出去沒準兒分分鐘撞衫。事實上目前還並沒有專門的情侶裝品牌,但是很多時尚品牌都有推出情侶款式,稱這些品牌為情侶裝品牌也不是不可以。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們盤點了十大情侶裝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情侶裝品牌排行榜

唐獅Tonlion

寧波博洋服飾集團有限公司

創立時間:1995年

官網地址:https://www.tonlion.com/

品牌介紹:唐獅Tonlion為年輕潮人打造的潮流風尚服飾品牌,專業從事面料、家用紡織品、服裝製造、貿易。唐獅服飾曾隸屬於博洋集團,位於浙江寧波,是集團服飾系中主導品牌之一,博洋集團早期主要經營面料、家用紡織品、服裝等的製造與貿易。1994年重新整合各分公司後唐獅Tonlion開開始自主品牌經營之路。

十大情侶裝品牌排行榜 情侶裝哪個牌子好?

森馬Semir

浙江森馬服飾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時間:1996年

官網地址:https://www.semirbiz.com/

品牌介紹:森馬Semir是一家以虛擬經營為特色、以系列成人休閒服和兒童服飾為主導產品的品牌服飾企業。連續12年被評為中國服裝行業銷售、利潤雙百強,中國民營企業500強,是中國服裝行業優勢企業之一。

十大情侶裝品牌排行榜 情侶裝哪個牌子好?

納迪亞N+a

中山市新鈉迪亞製衣有限公司

創立時間:1998年

官網地址:https://nadia.com.cn/

品牌介紹:納迪亞N+a是情侶裝十大品牌之一,致力於休閒服裝的研發與銷售,休閒服裝行業極具知名度的規模型企業。中山市新鈉迪亞製衣有限公司1998年創辦於偉人故里、中國休閒服生產基地—廣東中山市,以“N+a”品牌運作為主營業務,致力於休閒服裝的研發與銷售,以及品牌運營模式的創建與複製。

十大情侶裝品牌排行榜 情侶裝哪個牌子好?

PaulFrank大嘴猴

美國薩班資產有限公司

創立時間:1995年

官網地址:https://www.paulfrank.com/

品牌介紹:PaulFrank大嘴猴時國際性著名的運動休閒服飾品牌,魅力超群的原創設計、明快活潑的色彩深受年輕人喜愛,其衛衣、T恤產品在全球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從品牌創立之初Paul Frank(大嘴猴)商品在美國,加拿大,歐洲,韓國等全世界各地都大受歡迎。

十大情侶裝品牌排行榜 情侶裝哪個牌子好?

美特斯邦威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飾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時間:1995年

官網地址:https://www.metersbonwe.com/

品牌介紹:美特斯邦威是本土休閒服飾領導品牌,以16~25歲活力時尚的年輕人群為目標消費者,公司主要研發、採購和行銷自主創立的Meters/bonwe和ME&CITY兩大品牌時尚休閒服飾。通過採用"生產外包、直行銷售與特許加盟相結合"的經營模式,專注於品牌建設於推廣、產品研發、零售網路建設和供應鏈管理。

十大情侶裝品牌排行榜 情侶裝哪個牌子好?

JEANSWEST真維斯

香港旭日集團

創立時間:1972年

官網地址:https://www.jeanswest.com.cn/

品牌介紹:JEANSWEST真維斯是高性價比的大眾潮牌,創辦於加拿大,1990年被香港旭日集團收購,香港旭日集團是亞洲最大成衣製造、及出口貿易商之一,1993年5月第一間Jeanswest真維斯專賣店在上海開設,目前已在國內20多個省市開設了2000多間專賣店。

十大情侶裝品牌排行榜 情侶裝哪個牌子好?

潮流指標Coolmax

廣州市浩瑪服飾有限公司

創立時間:2003年

官網地址:https://www.coolmax.com.hk/

品牌介紹:潮流指標Coolmax分為經典線和潮流線,對應13-18歲青少年和18-25歲青少年,結合90後新生代青少年,叛逆不羈、追求自我的個性,潮流指標Coolmax在眾多競爭潮品中形成了獨樹一幟的鮮明特質。堅持創新,搞怪、獨特的設計風格,為大眾年輕人提供時尚的潮流地,令全天下的青少年都輕鬆享受創意與潮流的服飾。

十大情侶裝品牌排行榜 情侶裝哪個牌子好?

衫國演義

上海意真實業有限公司

創立時間:2001年

官網地址:https://shanguoyanyi.91jm.com/

品牌介紹:衫國演義是一個時尚服裝、情侶T恤品牌,以創意性與高品質面料而著稱,深受消費者親睞的情侶服飾品牌.快消費時代時尚創意T恤品牌,2001年誕生於上海。Tee-Tale,直譯是“T恤傳奇”的意思。始終秉承“創意、品質、生活”的品牌精神。

十大情侶裝品牌排行榜 情侶裝哪個牌子好?

第七公社

臨沂七翼商貿有限公司

創立時間:2004年

官網地址:https://www.diqigongshe.com/

品牌介紹:第七公社是設計師年輕潮牌,定位情侶、親子裝原創品牌服飾。以PALYFUL TEE作為媒介,用潮趣撩動世界。 第七公社跨界與哆啦A夢、蠟筆小新、航海王之黃金城等眾多明星形象合作,目前擁有120萬冬粉量, 是100萬對情侶的品牌首選。

十大情侶裝品牌排行榜 情侶裝哪個牌子好?

BurandoEno

乾豐時裝(香港)有限公司

創立時間:2013年

官網地址:https://www.burandoeno.com/cn/main

品牌介紹:BurandoEno主張潮流新趣味,結合日本和香港的多元化穿衣風格,標榜天馬行空的玩樂設計。 品牌名字BURANDO ENO 的由來,詮釋了品牌自我風格的同時,亦充滿了玩味的意韻 – BURANDO 源自於日本的英文讀音 “brand”,隱寓著與日本潮流文化的新奇融合。

十大情侶裝品牌排行榜 情侶裝哪個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