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服裝行業一直以來運行發展形勢良好,隨著運動服裝行業運行市場的不斷擴大以及出口增長,運動服裝行業運行又將迎來了一個新的發展機遇。尤其是國產的運動服品牌,隨著大量的明星宣傳、推廣,更加進入到年輕人的視線中。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就向大家介紹十大國產運動服品牌。

十大國產運動服品牌排行,哪個國產運動服品牌好?

國產運動服十大品牌排行榜

1、安踏

創立時間:1994年

安踏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口號:永不止步

經過十幾年的發展,安踏體育用品有限公司現已成為國內最大的綜合體育用品品牌公司之一,並於2007年在香港成功掛牌上市。安踏體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先生因其對中國體育的特殊貢獻,被評為第17屆“中國十大傑出青年”,並當選為第十一屆全國人大代表。 安踏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安心創業,踏實做人,創百年品牌”的經營方針,經多年的發展,銷售業績居於全國前列。

2、李寧

創立時間:1990年

李寧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口號:一切皆有可能

李寧是中國家喻戶曉的“體操王子”李寧先生在1990年創立的體育用品品牌。經過二十多年的探索,李寧公司已逐步成為代表中國的、國際領先的運動品牌。李寧是中國體育用品行業的領軍企業,是第一家建成國內運動服裝和鞋產品設計研發中心,第一家實施ERP,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中國體育用品企業,以成為全球領先的體育用品品牌公司作為發展目標。

3、361°

創立時間:2003年

三六一度國際有限公司

品牌口號:多一度熱愛

三六一度國際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研發、設計、生產、經銷為一體的綜合性體育用品公司。其產品包括運動鞋、服裝及相關運動配件等,下轄三六一度(中國)有限公司、三六一度(福建)體育用品有限公司、三六一度(廈門)工貿有限公司。2005年、2006年,361°相繼獲得“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等榮譽,迅速成長為行業領跑者。

4、鴻星爾克

創立時間:2000年

鴻星爾克實業有限公司

品牌口號:TO BE No.1(邁向第一)

集團創立於2000年6月,總部位於國際花園城市——廈門,經過多年勵精圖治,目前已發展為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員工逾1萬人的大型服飾集團。集團在全世界擁有店鋪7000餘家,產品行銷歐洲、東南亞、中東、南北美洲、非洲等國家和地區,在全球100多個國家擁有商標專有權,品牌價值突破100億,並相繼斬獲“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亞洲品牌500強”、“《福布斯》亞洲200佳”等殊榮。

5、喬丹體育

創立時間:2000年

喬丹體育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口號:跨越新生

喬丹體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主要從事喬丹品牌運動鞋、運動服裝及運動配飾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是中國領先的體育用品品牌企業,福建省百強企業和福建省納稅前三十強企業。一貫以象徵體育運動的拼搏、創新、團隊、協作的進取精神作為致力於中國體育事業健康發展的動力源泉。體育運動所強調的:培養團隊友愛的集體榮譽感嚴格的組織紀律性和頑強的意志質量及積極拼搏的精神,正是喬丹多年來一直堅持技術先進的文化內涵。

6、KAPPA

創立時間:1916年

上海卡帕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口號:閃耀年代,足跡先行

KAPPA主要從事設計、開發、市場推廣及分銷品牌運動服裝。於二零零八年四月再邁出重要的一步,收購了在日本擁有KAPPA品牌及PHENIX品牌的PHENIX公司,掀開了中國動向多品牌戰略的新篇章。中國動向將豐富區域性的品牌組合,擴展本集團的產品種類,開拓發展中國的滑雪及戶外運動服市場的機遇,通過整合日本PHENIX強大的設計研發能力及經驗豐富的研發專才,進一步加強中國動向現有的研發技術和能力,為KAPPA及其它品牌在中國市場的長遠發展提供堅實的平台。

7、 匹克

創立時間:1989年

福建泉州匹克集團有限公司

品牌口號:I can play

1989年第一雙匹克牌運動鞋上市,1991年匹克贊助“八一”男籃,同年“八一”隊奪冠,1993年匹克導入CIS系統,匹克商標在全球68個國家註冊。90年代中期,匹克就通過了ISO9002質量認證體系,成為國內同行業首家通過質量體系認證的企業。專業致力於設計研發生產體育用品的企業,為大眾百姓所喜愛和擁護。

8、特步

創立時間:2001年

特步(中國)有限公司

品牌口號:讓運動與眾不同

特步品牌創立於2001年,是國內首家倡導時尚運動的體育品牌,其公司選擇用娛樂明星代言人來打造自己的品牌,顛覆了傳統體驗品牌形象,深受青少年喜愛.

9、康威

創立時間:1986年

廣州康威集團體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口號:運動無界,快樂無限

康威是康威集團旗下品牌,是中國體育用品標桿品牌,中國最早的體育用品品牌之一。康威品牌成立於1986年,康威品牌以提高中國體育運動服裝的裝備水平為己任,立足於全球化體育市場,不斷延伸產品精髓,為消費者提供最可靠的運動服裝產品。康威集團是中國最早專業生產、銷售體育用品的公司之一,目前擁有1000餘家銷售終端,是國內最大的綜合性體育用品公司之一。

10、雙星

創立時間:1921年

雙星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擁有近百年發展歷史的雙星名人集團始於1921年,是我國最早的民族製鞋工業,其前身為國營青島第九橡膠廠。改革開放初期,汪海總裁作為中國第一代優秀企業家,帶領雙星鞋服人衝破國有企業的舊觀念、舊傳統、舊體制,在國有製鞋企業全都垮台的情況下實現了“一枝獨秀”,闖出了一條自我積累、自我發展的振興國有企業的新路子,僅用10年就創出了中國人自己的民族品牌——雙星。

國產運動服品牌在眾多外國品牌的衝擊下,在市場表現上一直都很弱勢。國產運動服品牌的設計老舊、款式土氣等特點可能也是國產運動服無法與國外品牌抗衡的原因,希望國產運動服品牌在接地氣的同時,改進設計和工藝,相信國產品牌也有成為國際名牌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