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都有一個公主夢吧,無論是小女孩還是女生,都應該對迪士尼裡面的公主印象深刻。特別是公主的服飾,比如公主鞋。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公主鞋恐怕就是灰姑娘的水晶鞋了吧,但是其他公主的鞋也都很好看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世界上最漂亮的公主鞋排行榜,灰姑娘的水晶鞋舉世無雙。

世界上最漂亮的公主鞋排行榜

1、仙蒂公主鞋 - 灰姑娘

這是灰姑娘的水晶鞋,也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公主鞋裡面最有名的的公主鞋了吧。因為水晶鞋而得到的愛情,時很多女生所嚮往的吧。想了解更多灰姑娘的水晶鞋,可點擊查看:世界上最美的水晶鞋,灰姑娘的水晶鞋

2、愛麗兒公主鞋 - 美人魚

這是小美人魚的公主鞋,大家肯定都知道為了愛情而在刀尖上走路的小美人魚,但是你知道美人魚的公主鞋也是都非常好看的嗎?其中在小編看來,小美人魚的公主鞋在世界上最漂亮的公主鞋排行榜里似乎是更加美麗。

3、安娜公主鞋 - 冰雪奇緣

冰雪奇緣想必大家都看過吧,其中安娜公主的公主鞋也是超級好看的呢。雖然只有兒童版本,但是也不妨礙其美麗童話的感覺。

4、茉莉公主鞋 - 阿拉丁

說起《阿拉丁》,有多少人只知道阿拉丁神燈呢?有多少還記得這位魅力了的茉莉公主呢?事實上,茉莉公主的公主鞋在世界上最漂亮的公主鞋裡也是名列前茅,非常具有異域特色。

5、貝兒公主鞋 - 美女與野獸

說起《美女與野獸》,大家一定會想到野獸變成王子的情形。有多少人知道貝兒公主的公主鞋是怎么樣的呢?貝兒公主的公主鞋可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公主鞋排行榜里最金光閃閃的呢!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