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名:哥弟GIRDEAR毛呢大衣

哥弟女裝服飾品牌,源自中國台灣,創始於西元1977年,本著將心比心、相輔相成的團隊觀,秉持物有所值、物超所值的誠信經營理念。樂觀的、堅毅的、責任的,期望打造出一個不斷創造工作機會,回饋社會,有信、有望、有愛的企業。 廣東哥弟時裝實業有限公司現有四個品牌系列: 哥弟 GIRDEAR 白領階層 ,阿瑪施 AMASS 休閒個性 ,易儷e-Li 加大尺碼 ,梅 ma’am 物超所值
產品系列組合多元化,褲裝尤負盛譽。2008年前,將陸續推出6個品牌。城市近1000家專賣店,2008年更預增至3000行銷網路。

第十名:太平鳥毛呢大衣

太平鳥女裝品牌成員——COLLECTION,知性是現代女性的成熟氣質,性感是魅力女性本能的著裝表達,優雅 是內心成熟女性自然流露的品位。COLLECTION正是專為具有優雅氣質和充滿女性魅力的顧客群體設計的品牌系列;
客戶定位:28-32歲都市女性;設計風格:知性、優雅、性感、大牌風範。
太平鳥女裝品牌成員——TRENDY,TRENDY是為一群具有強烈創新意識和獨立意識的女性群體設計的品
牌系列,整體風格獨具藝術設計和率性的氣質,每一件產品都蘊含獨到的設計細節和韻味,彰顯個性主張,讓喜歡
表達自己藝術氣質的女性非常鍾愛;
客戶定位:28-32歲都市女性;設計風格:率性、獨立、富有設計元素、藝術家氣質。
太平鳥女裝品牌成員——JEANS,年輕人永遠追求的是不受約束,充滿活力。JEANS專為這樣一群著裝隨性,但追求有型,不斷尋找新的形象來表達自己年輕活力群體而設計的品牌系列,產品設計靈感來源於東京、巴黎年輕人最新著裝理念;
客戶定位:22-28歲都市女性;設計風格:隨性、有型、年輕、富有活力。
太平鳥女裝品牌成員——魔法風尚,最流行的設計元素,最熱門的潮流款式,是時尚達人雅潔而不淺俗的風尚追求,是自信而執著的獨特個性表達。魔法風尚是太平鳥集團旗下專為網上銷售開發的特有商品,所有商品為當季熱賣潮流新款,為服飾流行風尚的指向標。

==========推薦閱讀==========
毛呢大衣怎么洗不變形,毛呢大衣變形後怎么辦

毛呢大衣可以用洗衣機洗嗎,毛呢大衣機洗方法

毛呢大衣起球怎么處理,保養預防很重要(附保養方法)
毛呢大衣外套怎么洗,毛呢大衣打理及保養方法
毛呢大衣粘毛怎么去除,小竅門讓你舊衣變新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