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名:歐莎OSA毛呢大衣

歐莎,英文名稱為OSA,創立於2007年的服飾品牌,風格以經典融匯流行,為心理年齡25-35歲的都市男女創造在工作、休閒生活中都能遊刃有餘的通勤著裝。深圳市歐莎世家服飾有限公司,創建於2007年,融設計、研發、生產、銷售、運營、售後維護為一體經營,是擁有天貓、京東、唯品會、分銷多渠道行銷的電子商務公司。OSA品牌,是涵蓋男、女裝的綜合性品牌,致力於25-35歲白領客群,以款式多變,性價比高,快反快時尚見長。

第七名:歐時力毛呢大衣

歐時力(香港)集團有限公司,是義大利歐時力OCHIRLY品牌在亞太地區全權運營機構(亞太地區總部),負責歐時力OCHIRLY在亞太地區的品牌運作業務進入二十一世紀,為適應中國WTO加入和世界經濟一體化進程快速發展的需要,集團圍繞“致力於時尚事業的發展,提供優秀且富有特色的產品和服務於我們的顧客,並使他們成為這個領域的領導者”的企業宗旨,遵循“銳意創新、追求特色、穩健務實、誠信謙和”的經營哲學,制定了拓展中國市場明確的長遠發展目標與策略,計畫未來幾年將繼續開拓運營品牌旗下諸如皮具、飾品、男裝、化妝品等系列產品,在2005年將亞太地區總部遷往上海。
ochirly,赫基國際集團旗下一個近乎傳奇般迅透擴張的時尚品牌。似乎在不經意間牢牢抓住了人們的視線。成為時尚圈熱門的關鍵字。始創於1999年的ochirly,品牌名稱源自中文歐時力,寓意來自歐洲的時尚魅力——希望將歐洲時尚帶入中國市場,為消費者打造一個風格突出、與眾不同的時尚品牌,用合理的價格為中國中產階級時尚人士提供豐富、精緻的時尚產品。
ochirly的門店, ochirly熱愛用電影的審美語言,以及明星名模的傳播影響,表達對電影、藝術和美學真誠的敬意。《女人不壞》的周迅、《戀愛吧》的袁泉、《順佳的搖擺婚約》的姚晨等眾多當紅影視劇的女主角都選擇用ochirly來表現時尚摩登的都會氣質。
ochirly時尚、專業、細緻且富有親和力的特色服務,更令其成為女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美麗夥伴。

第八名:秋水伊人毛呢大衣

秋水伊人女裝是由浙江印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這句來自《詩經》的優美詩句,描述人們對美好愛情的執著追求、但又可望不可及的惆悵心情,演繹到現代的“秋水伊人”女性,就是一群知性,追求浪漫,對新事物持保守態度但同時易受媒體影響而關注時尚的都市女性,秋水伊人品牌就是定位於這樣一群都市女性,設計師通過優雅、浪漫的設計表達手法,充分演繹目標消費群體的時尚經典而又精緻優雅的淑女著衣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