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裝有哪些?有哪些知名的媽媽裝品牌?小編為大家介紹媽媽裝品牌排行榜,中國十大流行的媽媽裝品牌。

媽媽裝品牌有哪些?

著名的媽媽裝品牌有哪些?著名的媽媽裝品牌娜爾斯 、聲雨竹、珂萊蒂爾、非凡伊人、雪薇琪、Fashionsister、牧羊星、Ztaste/致珍裳品、春蟬、AIKERL/艾可兒、織朵、簡曈、鄂爾多斯奧群、胖太太媽媽裝、REIGEE恆源祥

2017年媽媽裝十大品牌排行榜

胖太太媽媽裝,全泰媽媽裝,恆源祥媽媽裝,金科媽媽裝,波司登媽媽裝,千百怡戀媽媽裝,雅百威媽媽裝,依布媽媽裝,和家緣媽媽裝,福瑪瑪媽媽裝

第一名:胖太太媽媽裝

胖太太品牌
河北胖太太服飾有限公司,中老年女裝十大品牌,國家保護商標,河北省著名商標,特體女裝的創始品牌,彌補了國內特體時尚女裝行業的市場空白,集設計、研發、生產、經營為一體的專業生產時尚特體女裝的大型服裝企業
“胖太太”品牌創立於1996年,是特體女裝的創始品牌,它的開創彌補了國內特體時尚女裝行業的市場空白,也解決了胖體女性穿衣難的問題,同時也帶動了特體女裝行業的迅速發展。
服務群體:年齡為25歲—55歲之間的胖體時尚女性
河北胖太太服飾有限公司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始建於1996年,現占地面積7600多平方米,年產服裝300多萬件,是一家集設計、研發、生產、經營為一體的專業生產時尚特體女裝的大型民營服裝企業,是“胖太太”品牌的創始人和商標持有人。
公司注重投資研發:重資引進了國際尖端的生產設備和CAD研發系統,成立了幾十人的研發人才隊伍,與時尚俱進,形成胖太太服飾獨特的設計風格。
公司注重品質:在工藝和製作上,力求品質完美,精益求精;在面料的選用上,公司與面料生產商共同開發新型特色面料,使胖太太品牌服裝能長期保持獨特的個性,形成鮮明的高品質風格。

第二名:全泰媽媽裝

全泰媽媽裝
上海全泰服飾鞋業總公司已有70年歷史。1982年起全泰首創中老年服裝經營特色。現在已發展成為上海規模最大產銷合一,工貿一體的中老年服裝名特企業。
面積達4000平方米的全泰新商廈於1996年落成。為了進一步完善、延伸中老年經營特色,最近我們引進了世界品牌服裝保羅公司和東方鱷魚公司,一樓以世界休閒品牌服裝為主,提升一樓商場的檔次,同時一樓還兼營波司登羽絨服;二樓經營中老年用品,其中包括保健用品、護理用品,名牌羊毛衫系列、針織內衣、鞋帽等;三樓以中老年服裝為主,同時還兼營市場上難覓的節約領(假領頭)、傳統唐裝等。“全泰”時刻關注中老年消費需求,為開拓國內銀髮市場不懈努力,“全泰”品牌服裝已成為許多中老年顧客挑選擇服裝的首選。
“全泰”的特色經營還體現在特色產品上。“全泰”牌中老年服裝款式多樣、價格合理、規格齊全、特體特製,全泰服裝的設計既融合了傳統的鑲、嵌、滾點綴的古典美,又順應了市場潮流的時尚美。全泰還保留了中式棉襖、棉褲、中山裝等一些市場少見的傳統產品,全泰品牌服裝在市內外有近20多個銷售網點,在江西省、山東省、山西省、江蘇省、河北省、四川省、青海省、福建省、湖北省、甘肅省 、黑龍江省、河南省、湖南省、安徽省、內蒙古、新疆等省市自治有特許專賣商和代理商,“全泰”歡迎全國各地服裝經銷商聯鎖加盟本公司,實現雙贏。

第三名:恆源祥媽媽裝

恆源祥媽媽裝
恆源祥(集團)有限公司,羽絨被-羊毛被十大品牌,十大羊毛衫-保暖內衣品牌,國家保護商標,亞洲品牌500強,中國最具價值的老字號之一,全球最大的絨線製造商之一,大型紡織類綜合性集團公司,北京奧運會贊助商
恆源祥創立於1927年的中國上海,經過八十餘年的發展,現旗下有“恆源祥”、“彩羊”兩大品牌。產品包括絨線、針織、服飾、家紡等大類。品牌價值達到94.58億元,是全國最富盛名的品牌企業之一。
恆源祥既是中國進入市場經濟後最早實施品牌運營的企業(1991年),又是中國最早進行特許經營的企業(1999年)。恆源祥目前擁有40多家核心加盟工廠,600多家加盟經銷商、分銷商以及8000多個加盟銷售網點。中國省級市場銷售網點覆蓋率為100%,地、市級市場網點覆蓋率為90.05%,縣級市場網點覆蓋率超過48.74%。

第四名:金科媽媽裝

金科媽媽裝logo
東陽市金科服飾有限公司坐落於風景秀麗的浙江省東陽市漢寧東路458號,占地面積13000多平方米。公司創立於1988年,公司現在集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中老年女裝專業廠家。本公司擁有強大的技術力量,配有設計、製版、製作等各類專業人員並擁有一流的進口服裝CAD設計軟體及新產品開發能力。已形成梭織、針織、仿毛、毛料四大系列女裝,一直以來公司遵循“持續創新、開拓進取、追求卓越、誠信敬業”的企業精神,“嚴謹、務實、創新、高效”的工作作風,憑藉其完整的經營管理,優良的產品質量,以及滿意周到服務、文明的經營、產品銷售全國各地和部分國際市場。
“金科”品牌女裝,在全國以具有良好的知名度與美譽度。產品年齡定位在40-70歲的中老年女性,風格定位在時尚、大方、簡潔、個性化的現代中老年女性。
本公司以“品質為先,服務無限”的銷售理念,著力打造“金科”品牌,在不斷設計開發新產品的發展道路上我們將以攜手共進,共創輝煌!

第五名:波司登媽媽裝

波司登媽媽裝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羽絨服品牌)
要說羽絨服品牌,首先想到的就是中國羽絨服業界的大姐大——波司登。
波司登,全稱波司登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國最大的品牌羽絨生產 波司登羽絨服商,主要從事自有羽絨服品牌組合的開發和管理,包括產品的研究、設計、開發、原材料採購、外包生產及市場行銷和銷售。核心品牌有“波司登”、“雪中飛”、“康博”、“冰潔”、“雙羽”和“上羽”。
波司登羽絨服作為擁有全球最大的羽絨製品生產基地的波司登,用一系列世人矚目的輝煌業績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在中國內地競爭最為激烈的服裝行業,波司登羽絨服連續12年穩坐中國銷量第一的寶座,占據了羽絨服市場的半壁江山;它蟬聯行業優質產品七連冠,成功地在中國掀起羽絨服的強烈鏇風。所以波司登可以稱得上是中國羽絨服行業的NO1。

第六名:千百怡戀媽媽裝


上海緣夢服飾有限公司主營品牌“千百怡戀”,國內首批通過網路媒體打響品牌的中老年女裝,上海緣夢服飾有限公司千百怡戀品牌於2007年正式開始運營。從公司10年的發展歷程觀看品牌:千百怡戀專注於製作經營千百怡戀中老年媽媽裝。“千百怡戀”主打中老年女裝,通過品牌的知名度不斷提升,越來越受到行業人士的關注與矚目。品牌於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公司的團隊也在不斷的擴大,目前已經超過100人。公司採用現代化的企業管理模式,憑著優秀的設計隊伍和經驗豐富的行銷團隊,迅速 而穩健地成長起來,並成為了中老年服裝市場的新寵。
品牌理念:源於對媽媽的思念,通過服裝設計讓媽媽回到青春,以休閒時尚、簡約脫俗體現品牌的理念。
品牌風格:千百怡戀媽媽裝採用天然、環保、舒適的棉質面料和飄逸、懸垂的新型混紡纖維面料為主,配搭時尚柔和的色彩,精緻的印花圖案,柔美的線條,精益求精的修身版型。糅合著精湛的繡花、訂珠、撞色、鑲 嵌、串珠等傳統手工工藝以及當季最流行的時尚元素。以詮釋著現代種老年時尚的都市風情。

第七名:雅百威媽媽裝

雅百威媽媽裝圖片
雅百威服飾有限公司始建於1978年,是浙中地區最大及最早的服裝生產廠家之一,是融外貿服裝加工貿易為一體,擁有自營進出口權的企業,是浙江服裝行業協會理事單位。雅百威商標是金華市著名商標,公司擁有40000多平方米現代風格的廠房和從日本、德國和法國引進電腦縫紉、蒸燙、整形、粘合、後整理設備以及CAD製版系統等國際一流的生產設施。公司現有三個大型現代化服飾生產基地,包括西服生產區,女裝生產區和休閒生產區。公司已與國內外多家大型的面料公司形成長期合作夥伴關係,產品經過嚴格的蒸氣預縮、取樣檢驗,結合中國人的體形特點,並融入紅、漢,杭三幫的工藝優點,按高標準的管理水準設計、生產,保證了雅百威品牌的質量。公司長期為中國電信、移動、各大銀行及水電廠提供服務。
雅百威服飾有限公司憑藉雄厚的設計實力和豐富的服裝生產經驗,現已擁有四大註冊商標,商標有豪旅、培紳、雅百威及頂級中青年女裝品牌,歐蒙丹娜,專業生產各種男女西服、襯衫、茄克、羊絨大衣、西褲、領帶、內衣、休閒服等七大系列產品:雅百威男女呢大衣,培紳襯衫,豪旅休閒及雅百威中老年女裝。

第八名:依布媽媽裝

伊布媽媽裝圖片
無錫依布製衣有限公司,中老年女裝十大品牌,集產品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廠商,較具知名的中式中老年女裝品牌,銷售網路遍布全國,以自然、典雅、親和和濃濃的民族文化氣息深受女性喜愛
自1993年以來,依布自創立之日起,就注重品牌形象,在發展中講究質量、品牌、市場、培訓等一系列企業素質建設,在短短几年內得到了長足的發展依布反映了江南的水鄉風情,體現了古典與時尚的結合,呈現立體形象,顯示出時尚與古典相結合的整體設計理念,體現出東方女性的賢淑、清理、自然、典雅、親和,流露出濃濃的民族文化氣息。

第九名:和家緣媽媽裝

和家園媽媽裝圖片
和家緣是媽媽裝服裝品牌,創立於2010年初,由一群有著豐富創造力的設計師們共同努力,憑藉著對媽媽裝的熱愛和豐富的電子商務運作經驗,為廣大母親帶來不一樣的穿著體驗。和者,織善相安也,融時尚
之元素於質樸心靈,外化於形
家者,愛之港灣,傾生命之執著至自在乾坤,內成於心;
心形合一,是謂緣也。
和家緣,成立於杭州,以提高中國媽媽的穿衣體驗為己任,堅信"歲月,改變不了美麗的心"。
專注
唯有專注,方能理解現代媽媽的穿衣需求。
品質
和家緣的每一件衣服,從面料的選用開始就極為嚴格,配以精緻的紐扣、釘珠等輔料,由通過ISO9001認證且五年以上經驗的工廠精細加工而成。無論是產品還是服務的品質,我們都十分重視。
優雅
60後70後中國大多數成熟女人 內心渴望優
雅,卻與優雅漸行漸遠
她們總是說,穿什麼都行!
而你會發現,越來越多的媽媽們
擁抱豐富的色彩,煥上優雅的新裝
女人對美的追求,對生活的熱情

第十名:福瑪瑪媽媽裝

福瑪瑪媽媽裝
品牌“福瑪瑪”諧音“福媽媽”,寄託願媽媽健康長壽,福壽安康的祝福。福瑪瑪是杭州慕涵服裝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以提升媽媽的穿衣體驗和生活品質為己任。堅信可以“讓時光為媽媽駐足停留”。
大多數中國成熟女人內心渴望美、渴望優雅卻與美、與優雅漸行漸遠……,媽媽們缺乏接觸美、研究美的環境,而現在電子商務的迅猛發展,越來越多的媽媽用有完美的色彩、優雅的衣服活出女人優雅本色。
這款我和媽媽的姐妹裝,感念母恩,送給媽媽最優雅的襯衫,演繹多面女人味!25-58歲女性都可以穿著,知性幹練的肩部設計,高檔舒適的雪紡,演繹經典的赫本風格,重塑女人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