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是個喜歡貓的人,對於各種貓的品種順手拈來。有朋友問過小編世界上最貴的貓是什麼貓,小編查了一下,為大家整理出世界上最名貴的貓排行,看看世界上十大最名貴的貓。
世界十大名貴貓排行
10、土耳其梵貓
土耳其梵貓
價格:400—1500美元。它的圖像被選為土耳其加入歐盟競爭的標誌。這並不僅僅因為歐洲家庭寵物們的祖先曾經生活在梵湖附近。梵貓還在土耳其和穆斯林世界的歷史關鍵人物的傳說中被提及。人們相信,舉個例子,先知穆罕默德的眼鏡是不同顏色的——正如同土耳其梵貓一樣。
9、拉邦貓
拉邦貓
價格:500—4500美元。它起源於美國雷克斯品種的一種,現在世界各國都有。這個品種在遺傳上市是獨特的,與其他雷克斯貓無關,他們擁有一個顯性基因使得他們擁有捲曲的毛髮。他們擁有優雅健美的身材,並且十分重感情,活躍且外向。他們被認為是低敏感的貓,對人類的過激反應比其他品種的貓低許多。他們最顯著的特徵就是他們的毛髮,十分的柔軟、捲曲,想毛茸茸的燙髮。
8、彼得禿貓
彼得禿貓
價格:700-3500美元。它擁有優雅苗條並且健美的身材。他們有狹長而側面直挺的頭部,杏眼,楔形的口,一對分開的大耳朵。他們有著像鞭子一樣長的尾巴,橢圓形的爪子使得他們能夠抓握物品並且打開門把手。他們在一定程度上有些類似東方短毛貓。他們的禿頂來自他們的基因,所以他們可能一生下來就沒有頭髮,那些生下來有頭髮的可能也會在生長中逐漸失去他們的頭髮。彼得禿貓可以擁有各種顏色或者斑紋。
7、無尾貓
無尾貓
價格:750-2700美元。它究竟是如何登上愛爾蘭海的曼島讓人摸不著頭腦。傳統觀念認為,貓是諾亞方舟動物中最後的動物。許多曼島的動物有一根小小的尾巴,但是曼島的貓則以完全沒有尾巴而聞名,而且有著細長的後退和圓圓的腦袋,這是這個品種最具特色之處。
6、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
價格:800-4000美元。它來源於1981年的英國。這是波斯貓和緬甸貓的雜交品種。標準的波米拉貓在1984年開始培育,並且在20世紀90年代在英國獲得了霸主的地位。
5、玩具虎貓
玩具虎貓
1000-5000美元。很多愛貓的人都很嫉妒有能力與巨大的家庭成員(包括獅子、美洲豹、老虎等)保持日常聯繫的動物園。養玩具虎貓,是對於那些想親近野生動物的人們的一種安慰。玩具虎貓擁有,就如同你猜測的那樣,條紋花紋。根據培育員的說法,這個品種並沒有開發完全,他們希望未來他們的寵物能有一對圓耳朵。
4、孟加拉貓價格
孟加拉貓
1100—4000美元。這個品種來自於亞洲豹貓。“孟加拉貓”這個名字來源於亞洲豹貓的分類名稱。在上世紀中葉,這種野獸因為其美麗的毛髮而瀕臨滅絕。希望創造一個新的品種的實驗持續十年之久,終於在1987年得以完成,這時候人們才看到第一隻孟加拉貓。
3、精靈貓咪
精靈貓咪
價格:2000-3000美元。《霍比特人》的回歸,精靈貓咪似乎在製造一個適時的粉墨登場。這些看起來像精靈的貓是斯芬克斯和美國捲毛貓的雜交品種。他們的的耳朵像美國捲毛貓一樣縮起來,又像斯芬克斯一樣沒有毛髮。有些人認為他們看起來就像尤達,其他人則認為更像《霍比特人》中的某種洞穴生物。不管這些無毛的小傢伙讓你想像到什麼東西,如果你想要一隻就要準備好你的錢包了。他們是極其罕見的所以小貓的開價都在2000美元左右。作為一個新的品種,整個世界上大約只有100隻。
2、泰國御貓
泰國御貓
價格:1500-2500美元。它可以追溯到幾個世紀前的暹羅,這個名字的意思是白色的寶石。一些泰國御貓是聾子或部分失聰。他們擁有藍色的眼睛,金黃色的眼睛甚至一個眼睛一種顏色。據說在古代,誰敢偷竊暹羅貓被發現就會被判處死刑。這樣嚴厲的懲罰也是可以理解的:據說這種貓能夠招來財富。甚至在今天,一些泰國商人就將這種貓作為寵物。
1、草原貓
草原貓
4000-20000美元。“草原貓”是貓之中最大也是最名貴的品種。它們的價格遠遠高於2萬美元的水準。家養混種貓來源於普通貓和非洲藪貓的雜交。一隻成年薩凡納貓的身高可以高達半米,體重可以達到15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