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很多人喜歡養寵物狗,但是很多狗是不準飼養的,因為它們具有很強的公積性,及其兇猛可怕,因此被禁養,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本期關於世界十大禁養犬有哪些吧。

30大禁養猛犬排行榜

1. 比特犬

比特犬是來源於美國的一種犬,作為世界打架最厲害的狗前十名,非常兇猛,戰鬥能力很強,咬起人來不鬆口,也不怕疼,據說,這種犬威力很大,曾把人的手臂咬的只剩骨頭,戰鬥力頂級,是狗中之王。

2. 土佐犬

土佐犬源於日本,作為十大禁養猛犬第二名,戰鬥實力也不容小覷,被譽為世界上最兇猛的犬類之一。雖然它性情兇猛,攻擊力強,但它性格冷靜,比較有智慧。

3. 非勒犬

非勒犬源於巴西,身體很魁梧,外表也很嚇人,非常兇惡,對陌生人有很強的攻擊性,被很多國家列入禁養名單,因為它的;力氣很大,可以撲倒成年人,以期兇猛的外表著稱。

4. 斗高犬

斗高犬源於阿根廷,是非常兇猛的鬥牛犬,在南美洲被譽為獵犬之王,是一種非常不好相處的狗,對其他的狗和人類都具有很強的攻擊力,是一種大型獵犬,攻擊力驚人,是中國十大城市禁養犬

5. 美國鬥牛犬

美國鬥牛犬因體格龐大,個性兇猛,被培育為鬥牛犬,因為過於兇猛,對佛生人具有很輕的攻擊性,相當可怕,被列為世界十大禁養犬系。

6. 馬士提夫獒犬

馬士提夫獒犬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戰鬥犬一,在戰爭中當做戰犬使用,因其高達魁梧,及其兇惡,具有戰鬥屬性,被列為世界禁養猛犬。

7. 美國斯塔福郡梗

美國斯塔福郡梗曾叫鬥牛犬,後改為此名,此狗體型碩大,在攻擊時戰鬥力驚奇,可以決一死戰奮鬥到底,非常強勢,很難對付,不宜飼養。

8. 羅得西亞背脊犬

羅得西亞背脊犬原產於南非,也被叫做非洲獅子犬,個性獨特,不好訓練,可以打敗獅子,可見極其兇猛。

9. 阿富汗獵犬

阿富汗獵犬是顏值很高的狗,全身都是很長的毛髮,具有優雅高貴的外表,是世界上十大毛最長的犬,經過訓練的阿富汗獵犬非常兇猛,比自己打的獵物也能輕而易舉的取勝,而且速度飛快,發狂時六親不認,見誰咬誰,具有很強的攻擊力。

10. 紐波利頓犬

紐波利頓犬源於義大利,最早也是套用到戰爭中的戰鬥犬,此狗滿臉褶皺,且體型還很大,表情冷漠,看起來就不好惹,是最強橫的猛犬之一,在攻擊時也好不退縮,不勝不休,還喜歡吃被自己殺死的獵物,被譽為最殘忍的殺手。

以上就是世界十大禁養兇猛犬系,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要避而遠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