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狗狗,有的人可能會很害怕,因為他們之中可能曾經被狗咬過,造成了一些陰影,所以就對狗有一些畏懼,其實有很多狗是十分友善的,是非常可愛的,他們不咬人,並且是人類最為忠實的朋友。

十大絕不咬人的狗

10.茶杯犬

9.英國牧羊犬

8.邊境牧羊犬

7.喜樂蒂德牧犬

6.蝴蝶泉

5.泰迪犬

4.薩摩耶

3.哈斯奇

2.拉布拉多

1.金毛

10.茶杯犬

茶杯犬,是最近幾年來十分流行德一種萌犬、寵物犬,他們德提醒非常小,直接裝進一個馬克杯里即可,所以又叫茶杯犬,很多人都非常喜歡,但是這是一種摧殘狗狗的行為,很多人都在抵制茶杯犬。

9.英國牧羊犬

英國牧羊犬,雖然說這種狗的體型比較高大,但是這種狗卻十分的溫柔,它的性情很溫和,很多家庭都喜歡將它作為自己的寵物狗,他能夠陪伴小孩,做小孩最忠實的朋友和護主。

8.邊境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這是一種很常見的寵物狗,這種寵物狗十分聰明,並且很機警,能夠很多的明白主人的指示,並且迅速做出反應,深的主人的喜歡,所以他也用作警犬和導盲犬。

7.喜樂蒂德牧犬

喜樂蒂德牧犬,這是一種 十分活潑,且經歷旺盛的狗狗,這種狗狗的性格活潑,如果家裡有孩子他會很好的陪伴孩子,和孩子做遊戲,當然他也會在玩樂的過程中時刻警惕孩子的安全。

6.蝴蝶犬

蝴蝶泉,是一種十分漂亮的小狗狗,這種小狗狗的體型比較小,但是它的耳朵和眼睛都比較大,很多女性朋友十分喜歡這種類型的狗狗,他們餵養它們,把它們作為自己的朋友。

5.泰迪犬

泰迪犬,是最為常見的一種寵物狗,很多寵物狗都是泰迪,因為他的長相非常的可愛,所以很多人都喜歡,它的眼睛黑亮黑亮的,毛髮捲曲,一團一團的,萌態十足。

4.薩摩耶

薩摩耶,是一種十分可愛、活潑的狗狗,他雖然有一些調皮,但是他卻非常的善良,是絕對不可能咬人的,並且這種狗很聰明,很招主人的喜歡,所以大家都遠餵養它。

3.哈斯奇

哈斯奇,全球十大人氣犬種之一,因為傻被大家所熟知,它不僅長得憨憨的,就連他的智力也00是真實地低,並且他也是拆家小能手,一不注意,他就可能把主人地家給拆了,所以餵養時,一定要看好。

2.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是無攻擊型犬之一,這種狗地性格溫和,對待人十分地友善,所以很多主人都願意養拉布拉多,這種狗狗對待孩子也十分有耐心,所以主人不會擔心他會傷害小孩。

1.金毛

金毛,是一種十分聰明的狗,所以他也會經常用於導盲和搜救,當然這種狗地性格也是十分活潑地,但是對人有十分友善,攻擊性不強,所以很多人喜歡養金毛,把他作為自己地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