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大家常說狗是人類的朋友,但是事實確實如此,除了一些個別比較暴躁的狗種來說,大部分狗都是比較溫順的,對人類也比較友好。其中有一些狗憑藉突出的特點被專門培養成警犬,哪些狗最適合做警犬?下面TOP10排行榜網帶你一起來看。

十大適合做警犬的犬種排行

1、德牧

排在榜單第一位的是德國牧羊犬,這種狗狗是十分個性也是非常聰明的狗。德國牧羊犬成為最好的警犬品種之一,原因有幾個,但主要的原因在於其驚人的攻擊能力。

2、羅威納

羅威納是一種十分兇悍的狗,他們的行動具有侵略性。雖然它們的體型不是最大的,但是確實是一種比較勇敢的犬類,當然這也是非常危險的品種,假如你沒有足夠能力去馴服它好,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3、特武倫牧羊犬

特武倫牧羊犬不是普通的狗品種,它的名稱本身與“恐怖” 這個詞相聯繫。每個人都害怕它,因為看起來像一隻可怕的獵犬,即使它沒有它看起來那么危險。

4、杜賓犬

杜賓犬是一種中等體型的犬種,同時也是美國比較常見的品種之一。杜賓犬是一種體格比較纖細的狗,同時它們的速度也是非常快的,這在一定程度上有利於警察追捕逃犯。

5、史賓格犬

史賓格犬有著比較矯健的身姿,體型也是比較輕盈的,最開始被用來做獵犬。雖然這種狗體型不占優勢,但是它的身體素質比較好,跑起來也比較快,更多搜尋類工作比較適合它。

6、荷蘭牧羊犬

荷蘭牧羊犬不僅有著十分合適的體型,同時也是比較聰明的一種狗類品種。同時這種狗速度比較快,壽命也比較長,甚至可以達到驚人的13至15年。

7、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是一種十分友好的類型,同時也是比較可愛的,獲得世界上很多女性朋友的喜歡。另外拉布拉多的嗅覺比較靈敏,可以嗅出炸彈和毒品等等,對警方的工作大有好處。

8、拳師狗

拳師狗顧名思義,這是一種更具戰鬥力的狗,也是最好的警犬品種之一。拳師狗被更多人認為是武術或體操類型的獵犬,因為他們驚人的跳躍能力,可以到達意外的高度。

9、獵犬

獵犬實際上是一種擁有大耳朵的狗,這使得它在外觀上顯得比較獨特。獵犬的性格比較堅定,也比較容易聽從指揮,是一種比較聰明的犬種。

10、德國短毛指針

這種狗的體型比較小,毛也很短。德國短毛指針有著比較驚人的繁殖速度,數量上增加的非常快,在以前這種狗常常被用來狩獵使用,如今做警犬也是比較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