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寵物食品品牌排行

糧食是人的必需品,對於寵物來說同樣也是他們的必需品,那么國產的寵物食品什麼牌子好呢?中國寵物食品哪種牌子好呢?一起與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中國寵物食品品牌排行

1 好主人寵物食品 (通威集團與英國E.L.I.合資,寵物食品領導品牌)

2 法國皇家.歐譽 (世界知名犬糧/貓糧生產商之一)

3 雀巢普瑞納 (雀巢公司旗下品牌)

4 寶路/偉嘉 (以生產德芙朱古力聞名的跨國公司瑪氏旗下品牌)

5 比瑞吉.諾瑞 (知名品牌,中挪合資上海諾瑞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6 為斯寶寵物食品 (知名品牌,深圳市為斯寶寵物食品有限公司)

7 百諾寵物食品 (知名品牌,安徽滁州百諾寵物食品有限公司)

8 愛貝AIBEI寵物食品 (知名品牌,上海福貝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9 Kaer卡爾/艾爾 (知名品牌,中德合資河北榮喜寵物食品有限公司)

10 Swell希維爾/雪米 (知名品牌,上海雪米寵物食品有限公司)

提醒:隨著季節的變化,狗對熱量的需求也不同。在室內和戶外養狗時,狗在夏季對熱量的需求較少,在冬季的需求量較多。一年當中不要只餵同一種食物,要根據季節和身體的狀況而變換食物,這樣才保證愛犬的健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