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棕櫚鳳頭鸚鵡,10.57萬

世界上最貴的寵物排名,一隻雞售價竟高達597萬

棕櫚鳳頭鸚鵡全身呈現黑色或菸灰色的顏色,在他的頭頂有一個可見的紅點。臉裸露,似金剛鸚鵡,故又稱“椰子金剛”。它身高55至60厘米(22英寸至24英寸)高,重約910克到1200克。棕櫚鳳頭鸚鵡最開始是在1788年被德國自然科學家發現於格梅林。棕櫚鳳頭鸚鵡的平均價格為16,000美元,約合人民幣10.57萬元。

九、風信子金剛鸚鵡,9.25萬

世界上最貴的寵物排名,一隻雞售價竟高達597萬

風信子金剛鸚鵡的平均售價為14,000美元,約合人民幣9.25萬元。風信子金剛鸚鵡不僅是世界最大的鸚鵡品種,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飛行鸚鵡。

此鸚鵡原產於南美洲的東部和中部地區。作為家庭寵物,因為他們十分的受歡迎。風信子金剛鸚鵡有一個非常強大的喙是用來吃的食物,如種子和其他硬堅果。這些鳥類的喙是如此強烈,它們甚至可以破解一個椰子的硬殼。除了這些,鸚鵡也吃蔬菜和水果。

十、薩摩耶,6.61萬

世界上最貴的寵物排名,一隻雞售價竟高達597萬

薩摩耶犬最初是由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薩摩耶犬長大後,不僅可以幫助以放牧,在寒冷的冬天也可拉雪橇,就像西伯利亞哈士奇和其他類似的品種。

薩摩耶犬除了溫和的個性也以忍耐力跟健壯著稱,原是用來拉雪橇跟看守馴鹿,也曾被西方探險家用來從事極地探險的任務,然而薩摩耶並不是售價最貴的狗.....詳情請看【世界上最貴的十大狗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