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香豬

香豬,價格在500元左右,聰明不亞於狗、易訓練、愛乾淨、認主人、好飼養(人吃啥它吃啥),不吵鬧、不流哈拉子、不掉毛,沒有異味。部分香豬都不粘人,他們比較獨立,吃飽了根本不理你。但也有一小部分是天天你需要人陪著,小時候你不抱著他他就很不高興的叫喚,這種是極品,自來熟的那種。

9、蜘蛛

一隻成年的蜘蛛甚至可以幾個月不吃不喝,而蜘蛛幼體也有著幾周到一個月的耐飢餓能力,飼養者不必投入多少餵食的精力了。而且根本不必擔心照顧不過來,只要一周拿出半個小時照顧蜘蛛就可以了。建議新手飼養紅玫瑰捕鳥蛛,這是世界上最溫順的蜘蛛了。

10、中華田園貓

中華田園貓也就是我說的土貓了。要考慮什麼寵物小巧好養便宜,去街邊勾搭一隻土貓當然是很便宜的了。而且土貓相對於那些名貴血統的貓來說更加好養,也不需要很嬌氣精細的打理,有貓砂有食物,貓咪就會自娛自樂的玩耍了。

本文已完結,推薦閱讀下列文章:

世界上最奇異寵物排行榜,棕熊鱷魚隨便養(膽子可不小)

【圖】什麼寵物最好養,省心又好養的寵物排行榜

什麼寵物壽命長,寵物壽命排行榜(錦鯉比烏龜長壽)

世界上最大的船:普雷路德號(超越諾克·耐維斯號的存在)

世界上最厲害的狼,頂級掠食者基奈山狼(2.2米/21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