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辰東

代表作:《聖墟》《完美世界》《遮天》《長生界》《神墓》《不死不滅》

辰東作為著名的玄幻小說作家,其作品也是經典眾多。特別是《神墓》、《遮天》、《完美世界》,其中辰東以《神墓》一書開創了太古戰爭流和玄幻懸念流。可以說起有著里程碑式的意義。

7 、忘語

代表作:《凡人修仙傳》《魔天記》《玄界之門》

作為《凡人修仙傳》的作者,忘語也因此開創了凡人流小說。其在小說里設定的“靈根”、“交易系統”等等,現在都被套用。其小說主角是“平凡人成就不平凡的事”,也是眾多讀者所喜愛的。

8 、夢入神機

代表作:《佛本是道》《黑山老妖》《龍蛇演義》《陽神》

夢入神機也絕對是玄幻小說作家的代表人物。其《佛本是道》開創洪荒小說之玄門,啟仙俠小說之新風,確立了“洪荒流”一派。而且夢入神機還奠基“國術流”網路文學流派。

9 、耳根

代表作:《仙逆》《求魔》《我欲封天》

耳根也是玄幻小說作者排行榜前十名里的代表人物。可以說是玄幻仙俠類的大神了。與其他仙幻小說作者相比,耳根的作品不算多,但是每一部小說都取得了非常不錯的成績。

10、貓膩

代表作:《擇天記》《慶餘年》《將夜》

貓膩也是玄幻小說作者中的大神了,其代表作《擇天記》也被改編成了電視劇、遊戲,成為了一個大IP之作。而貓膩的其他作品都值得一看。

本文已經完結,推薦閱讀下列文章:

言情小說作者排行榜,言情四大天后全部上榜

南派三叔作品集 天下霸唱作品集
顧漫作品集天下歸元作品集
耳根作品集姒錦的全部作品
桐華作品集匪我思存作品集
天蠶土豆作品集 我吃西紅柿全部小說,
張嘉佳全部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