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是喜歡充當世界警察,干涉其他國家的內政和經濟的發展,這種行為是十分可恥的、是應該被抵制的。美國干預中東國家,挑起戰爭,讓這些國家的人民生活於水生火熱之中,所以要想不被干擾,必須自己強大。今天我們就來說說美國最不敢惹的四個國家。

美國最不敢惹的四個國家

1.以色列

2.日本

3.中國

4.俄羅斯

1.以色列

以色列,是位於中東地區的一個小國家,是由猶太人組成的一個國家,雖然小但是其作戰能力卻十分強大,並且其他的領域也發展的相當突出,是中東地區的“小霸王”。

2.日本

作為二戰之後的日本(紡織業世界前十的國家之一)並沒有一蹶不振,而是以驚人的速度發展起來了,並且躋身於世界強國之列,在科技、教育等領域都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3.中國

最近幾十年的中國,發展十分迅速,並且成功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在這樣的一個經濟全球化的時代,中國的經濟對世界經濟發展的影響是十分大的。

4.俄羅斯

俄羅斯的經濟雖然處於低迷的狀態,但是它依舊是美國最具競爭力的對手,特別是在軍事領域,兩個國家的核彈技術是讓人談虎色變的,因此說俄羅斯是美國最不敢惹的四個國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