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衛視作為地方衛視的標桿,是眾多明星都希望能有合作的平台,湖南衛視不僅是一個好的播放平台,它自身也有很多優秀的男主持人,TOP10排行榜整理湖南衛視男主持人排行榜,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男主持人上榜,這些男主持人的口碑都很好。

湖南衛視男主持人排行榜

1. 何炅

2. 汪涵

3. 錢楓

4. 李維嘉

5. 大張偉

6. 杜海濤

7. 王一博

8. 李銳

9. 沈凌

10. 孫璞

1.何炅

何炅,出生於1974年,中國著名男主持人,作為2020中國冬粉最多的十大明星之一,快樂大本營常任主持人,除了擔任湖南衛視王牌節目的主持人外,他還擔任過各種晚會、綜藝節目的主持人,在國內的口碑非常好。

2.汪涵

汪涵,出生於1974年,中國知名男主持,天天向上常駐主持人,汪涵具有天生的主持感和幽默感,有一種學者的氣場,值得一提的是,汪涵也是湖南衛視的王牌男主持人。

3.錢楓

錢楓,出生於1983年,湖南衛視知名男主持,也是天天向上最久的主持人之一,他自帶幽默感,能夠接住汪涵的梗,經過多年的合作,錢楓已經是天天向上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4.李維嘉

李維嘉,出生於1976年,快樂大本營常任主持人,也是在快本帶得最久的主持人之一,李維嘉被稱作梗王,有很多好笑的包袱,令人注意的是,李維嘉也還有多檔單挑大樑的節目。

5.大張偉

大張偉,出生於1983年,現任天天向上主持人,作為一個地道的北京人,大張偉非常具有綜藝感,他既是一個歌手,也是一個敬業的主持人,在主持界的評價較好。

6.杜海濤

杜海濤,出生於1987年,湖南衛視主持人,遼寧瀋陽人,杜海濤的綜藝感也比較不錯,是快本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杜海濤的業務能力其實很強,也具有表演天賦。

7.王一博

王一博,出生於1997年,河南洛陽人,王一博因陳情令大火,收穫了眾多的冬粉,王一博之前是男團成員之一,舞蹈和唱歌實力都很強,性格非常好,一直保持謙遜的態度。

8.李銳

作為湖南衛視男主持人排行榜之中的李銳,山東人,湖南衛視主持人,他於1999年就加入湖南衛視,並擔任湖南衛視晚間新聞的主持人,李銳的主持功底比較好。

9.沈凌

沈凌,出生於1979年,作為一位多棲藝人,沈凌的綜藝感非常好,擔任過湖南衛視綜藝節目的主持人,還參加了很多的綜藝節目,沈凌的口碑一直比較不錯。

10.孫璞

作為湖南衛視男主持人排行榜之中的孫璞,出生於1988年,湖南衛視主持人,一直擔任湖南衛視午間新聞的主播,幾乎沒有對他的負面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