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衛視製作了很多檔的綜藝節目,因此它也培養了很多優秀的主持人,湖南衛視和主持人之間的關係是相輔相成的,TOP10排行榜整理了湖南衛視女主持人排行榜,一起來看看你熟悉的女主持人有沒有上榜,這些女主持人都是人美業務能力強的。

湖南衛視女主持人排行榜

1. 謝娜

2. 李湘

3. 吳昕

4. 沈夢辰

5. 梁田

6. 劉燁

7. 靳夢佳

8. 李浩菲

9. 張丹丹

10. 楊樂樂

1.謝娜

謝娜,出生於1981年,四川人,中國知名女主持人,作為2020中國冬粉最多的十大明星之一,她是湖南衛視現任的主持一姐,常駐快樂大本營主持人,謝娜的主持風格輕鬆幽默,能夠自然地與來賓打成一片,口碑較好。

2.李湘

李湘,出生於1976年,湖南衛視前女支持人,2004年就已經離開了快樂大本營,但是主持能力還是非常好,李湘具有一種大氣的主持風格,能夠以氣場保證主持的順利進行。

3.吳昕

吳昕,出生於1983年,遼寧瀋陽人,2006年簽約湖南衛視並成為快本的常駐支持人,吳昕一直被稱作佛系主持人,其實吳昕的業務能力也很強,只是她並不常展現自己的能力。

4.沈夢辰

沈夢辰,出生於1989年,湖南人,並於2010年開始在湖南衛視主持節目,作為後起之秀,沈夢辰的綜藝感非常好,能夠知道觀眾的笑點,沈夢辰的外形也比較亮麗。

5.梁田

梁田,出生於1989年,湖南衛視主持人,2012年簽約湖南衛視並擔任主持人,梁田的專業能力非常強,她是以專業課第一的成績考入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系,可見其實力。

6.劉燁

劉燁,出生於1989年,中國內地主持人,擔任奇舞飛揚綜藝節目的主持人,劉燁除了主持業務外,還有其餘的演戲業務,她的外形非常漂亮,收穫了很多冬粉。

7.靳夢佳

靳夢佳,出生於1993年,河南人,武漢大學播音主持系畢業生,2014年簽約芒果娛樂並參與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在中餐廳中憑藉踏實的性格收穫了冬粉。

8.李浩菲

作為湖南衛視女主持人排行榜之中的李浩菲,出生於1999年,湖南衛視最新生代主持人,李浩菲的外形甜美,給人一種鄰家姑娘的感覺。

9.張丹丹

張丹丹,湖南人,湖南衛視主持人,她於1999年便加入了湖南衛視,一直在湖南台的晚間新聞中擔任主持人,張丹丹的風格偏正式,非常具有正氣感。

10.楊樂樂

作為湖南衛視女主持人排行榜之中的楊樂樂,出生於1978年,並於2001年加入湖南衛視,之後與汪涵相戀並結婚,楊樂樂在婚後減少了主持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