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作為一種運動,它非常考驗運動選手的能力,同樣網球也是一個觀賞性極高的項目,很多的女子網球比賽吸引了大量的觀眾觀看,TOP10排行榜整理了世界網球女子排名前十,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網球選手上榜吧,她們上榜的理由都有哪些。

世界網球女子排名前十

1. 伊萬諾維奇

2. 阿扎倫卡

3. 揚科維奇

4. 拉德萬斯卡

5. 庫茲涅佐娃

6. 莎拉波娃

7. 小威廉士

8. 科貝爾

9. 李娜

10. 德門蒂耶娃

1.伊萬諾維奇

阿娜·伊萬諾維奇,生於1987年,塞爾維亞女子網球運動員,她也是一名非常年輕的運動員,值得一提的是,她獲得2007年法網公開賽的亞軍,深受塞爾維亞民眾的追捧。

2.阿扎倫卡

維多利亞·阿扎倫卡,生於1989年,白俄羅斯職業網球員,獲得多次的青年大滿貫頭銜,除此之外,她於2012年獲得澳網比賽的女單冠軍,被世界人民所熟知知名度非常高。

3.揚科維奇

耶萊娜·揚科維奇,生於1985年,塞爾維亞職業運動員,她參加比賽時的表現非常穩定,寧人注意的是,她是當今網球防守的代表,也是當之無愧的女子網球運動員。

4.拉德萬斯卡

阿格涅茲卡·拉德萬斯卡,生於1989年,克拉科夫人,也是第一個殺進世界前十的波蘭人,除了這些,拉德萬斯卡獲得過20多次的冠軍,專業評審對她的評價非常高。

5.庫茲涅佐娃

斯維特蘭娜·庫茲涅佐娃,生於1985年,俄羅斯職業網球運動員,最高排名世界第三,補充一點知識,庫茲涅佐娃所在紅粉軍團多次獲得單雙打冠軍,她的職業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6.莎拉波娃

瑪利亞·莎拉波娃,生於1987年,俄羅斯人,她是一名運動型選手,除此之外,瑪利亞·莎拉波娃贏得過三次大滿貫,她的冬粉
數量眾多,是很多職業運動員學習的榜樣。

7.小威廉士

塞雷娜·威廉士,生於1981年,美國網球運動員,值得一提的是,她獲得過三次的奧運會雙金牌,作為世界網球女子排名前十之一,她代表著網球運動員的職業素養。

8.科貝爾

安吉利克·科貝爾,生於1988年,德國人,她獲得過美網和澳網的冠軍,令人注意的是,她獲得過世界排名第一的好成績,她是網球運動場的傳奇人物。

9.李娜

李娜,中國武漢人,她是網球十大美女運動員,一共有15年的運動生涯,也是第一個選入名人堂的亞洲球員,李娜以世界排名第六的好成績退役,每箇中國人對她的評價都非常高。

10.德門蒂耶娃

作為世界網球女子排名前十之一的德門蒂耶娃,生於1981年,她是俄羅斯人,值得一提的是,她獲得過北京奧運會的女單冠軍,幾乎沒有對她的負面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