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是一群恐怖如斯的人,小小身材卻能擁有如此巨大的食量,在很多短視頻和直播平台上都會有一些大胃王出現,下面將來為大家盤點中國大胃王排名,重慶浪胃仙、參加過《天天向上》的密子君還有貓妹妹都榜上有名。

中國大胃王排名

1、浪胃仙

2、mini

3、密子君

4、貓妹妹

5、潘一中

1、浪胃仙

浪胃仙是抖音上的知名吃播博主,真名李杭澤,男性,出生於雲南,現居重慶,浪胃仙不單單是食量大而且吃飯速度非常快,一桌子的美食很快就會被消滅,而且本身不譁眾取寵,用平常的方式來安靜享受美食,一些地邊攤、小飯館都是他涉獵對象,加上語言比較幽默風趣,受到了眾多冬粉的喜愛。

2、mini

mini雖然不是大胃王中最能吃的,但卻是其中顏值最高的那列,最開始的名字叫做甄能吃,她的胃口時多時少,有時候能吃很多,有時卻只能吃一點,之前還要一些的催吐的爆料,但還是有不少忠實的冬粉。

3、密子君

密子君原名張榆密,1992年出生,畢業於重慶交通大學,直播16分20秒吃完10桶火雞面而走紅網路。也是國內有名的大胃王,而且還參加過芒果電視台《天天向上》的節目錄製,微博冬粉超過200萬。

4、貓妹妹

大胃王貓妹妹也是比較知名的一位美食主播,出生於1997年,在直播中挑戰大量的美食,100個泡芙、50隻豬蹄或是一整隻烤豬之類,吃那么還不會發胖,就很讓人的羨慕,收穫的冬粉和關注點擊量都是驚人的。

5、潘一中

潘一中來自湖南長沙,年齡比較大,食量也比一般人要大,之前參加過一個食神爭霸大賽,靠吃下6斤麵條和36個粽子獲得了亞軍,並且在一些短視頻上都能看到他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