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是新浪體育20年,藉此之際,新浪體育在中國傳媒大學主辦了“體育星力量暨新浪體育20年頒獎盛典”,眾多體育和文藝界的明星亮相頒獎聖殿,新浪通過體育與文娛領域的結合,融合網路、社交、評選、直播、盛典等線上線下形式,以體育“新”力量定義體育“星”力量,用態度傳遞新時代體育力量,賦予中國“體育星力量”全新含義,打造了規格最高,社會影響力最大的年度體育評選活動和明星秀場,樹立了全新的中國體育產業榮譽殿堂。

新浪體育評選了中國體育20年影響力人物,排行榜小編為大家整理這些人物。

新浪中國體育20年影響力人物獲獎名單,為什麼沒有姚明

中國體育20年影響力人物獲獎名單

中國體育20年影響力人物:楊晨(中國足球運動員,留洋第一人)

中國體育20年影響力人物:楊揚(中國女子短道速滑世界冠軍)

中國體育20年影響力人物:巴特爾(中國男籃曾經三大移動長城之一)

中國體育20年影響力人物:丁俊暉(中國斯諾克第一人,世界大滿貫)

中國體育20年影響力人物:鄒市明(中國拳擊第一人,奧運冠軍)

中國體育20年影響力人物:林丹(中國羽毛球第一人,世界大滿貫冠軍)

中國體育20年影響力人物:張琳(中國男子游泳運動員)

中國體育20年影響力人物:張繼科(中國男乒第一人,世界大滿貫)

中國體育20年影響力人物:鄒凱

中國體育20年影響力人物:惠若琪(中國女排奧運冠軍主力)

中國體育20年影響力人物:柯潔(中國圍棋職業選手)

中國體育20年體育精神獎:郭川

中國體育20年突破獎:潘曉婷(中國九球職業選手)

中國體育20年星銳獎:馮珊珊

中國體育20年星銳獎:華天

中國體育20年足球改革先鋒獎:張路

中國體育20年跨界風尚獎:劉璇(中國女子體操奧運冠軍)

中國體育20年跨界影響力人物:郎朗(世界鋼琴小王子)

中國體育星力量:陳子由

體育藝術視覺獎:湯輝

銳意進取獎:焦安靜、駱祥健

中國體育非凡成就獎:李寧(中國男子體操世界個人全能冠軍)

中國體育20年卓越貢獻獎:鄧亞萍(中國女乒世界冠軍,大滿貫)

2019體育迷最期待的中型SUV:福特領界

小編一直是比較關注體育,喜歡體育的,讓小編詫異的是,新浪頒布的中國體育影響力20年人物裡面,居然沒有姚明,為什麼?要知道,連nba都要感謝姚明對於nba在亞洲乃至世界的推廣,甚至姚明都入選了nba的名人堂,整個亞洲,黃種人獨此一人。希望新浪體育可以給個解釋。而且,姚明還是目前我國的籃球現任主席,論其影響力,對籃球的改革,無出其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