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說話是非常有藝術的,很多人不會說話會因為自己的話拉仇恨,但是有的人太會說話了不僅可以用自己的話來賺錢,還可以激勵別人,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推薦十個非常厲害的勵志演說家,大家一起來欣賞他們的人格魅力。

2018世界十大勵志演說家

1、阿里安娜赫芬頓

2、班傑明贊德

3、布倫·布朗

4、戴蒙德約翰

5、黛安娜尼亞德

6、埃里克托馬斯

7、Erik Qualman

8、Gary Vaynerchuk

9、格雷琴魯賓

10、傑米特納

1、阿里安娜赫芬頓

她是一位十分了不起的女性,最初是一位無所畏懼的女權主義者,一直喜歡直接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同時她的知識面十分廣泛,是幾本書的作者和BBC的主持人,這些都使得她更加富有吸引力了。

2、班傑明贊德

班傑明贊德是波士頓愛樂樂團的指揮,一直都喜歡用他的音樂和文字激勵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他很喜歡在演講的同時播放音樂,這讓他的演說更加出彩,使他成為當時最令人難忘和最引人入勝的演講者之一。

3、布倫·布朗

布倫·布朗最開始僅僅就是普通的科研人員,但是後來他寫了一本十分不錯的書並且十分暢銷,他開始變得更加有魅力了,甚至還有很多家包括微軟,皮克斯甚至白宮的機構都邀請他進行會談。

4、戴蒙德約翰

戴蒙德約翰不僅是世界著名的勵志演說家,而且還是一位作家,電視名人。但與大多數商業人士不同,約翰沒有去過一所高檔商學院,他都是在生活中學習到了更多。

5、黛安娜尼亞德

黛安娜尼亞德最開始是一名世界冠軍游泳運動員,後來退役後開始嘗試更多的東西,甚至64歲的時候開始寫書,開始參加各類的演講,這也進一步告訴大家,年齡並不能阻礙你做任何事情。

6、埃里克托馬斯

埃里克托馬斯的家庭本身就有問題,他的學歷也不高,高中就輟學了,後來更是無家可歸兩年。後來通過牧師的幫助和指導,受到其他人善意的啟發,托馬斯創建了自己的計畫來幫助貧困的年輕人。

7、Erik Qualman

Erik Qualman不僅是暢銷書作家還是國際知名演講者,其數字行銷和講故事技巧已被包括IBM,迪士尼甚至NASA 在內的幾家大公司所採用。

8、Gary Vaynerchuk

Gary Vaynerchuk出生於移民父母,他擁有很強大的企業家精神,他將公司的利潤從300萬美元(230萬英鎊)增加到現在每年增加1,900%到6000萬美元(4600萬英鎊),所以他的經歷使得他的演講更加出眾。

9、格雷琴魯賓

魯賓是世界著名的作家,專門教人們如何通過更具創造性和工作效率來變得更快樂。目前,幸福計畫翻譯成30種語言,全球銷量超過200萬冊,是她最受歡迎的書籍。她還經常舉辦各類演講激勵別人變得更好。

10、傑米特納

傑米特納不僅經常在他廣泛閱讀的網站上分享重要的行銷技巧,還寫出了三本暢銷書,他憑藉自己市場行銷的深入了解,經常在很多地方進行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