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神話故事裡,神仙都是非常厲害的,似乎揮一揮手就可以擁有自己想要的一切。當然事實證明世界上並沒有真正的神仙,這些都是人們智慧的結晶,都是憑空想像的。但是話雖這樣說,世界上還是有這么幾個人,成就非常矚目,甚至可以說是接近神的範疇了,那么世界上最接近神的3個人是誰呢?讓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偏點一下這幾個比較恐怖的天才人物吧。

盤點歷史上恐怖的天才

1、達文西

2、尼古拉·特斯拉

3、成吉思汗

1、達文西

達文西大家應該都認識吧,作為歐洲文藝復興的代表人物,達文西的成就不可謂不大。他創作了很多優秀的作品,包括《蒙娜麗莎》、《最後的晚餐》等等很多優秀的作品都被流傳下來了。他不僅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畫家,還是工程師、軍事家、音樂家等等,他在很多方面都有所成就,是一位十分少見的全面發展的人才。

生卒年:1452年4月15日公—1519年5月2日

職業:畫家、發明家、藝術家

成就: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的代表人物

2、尼古拉·特斯拉

尼古拉·特斯拉似乎了解的人不多,但是確實是非常偉大的人,甚至有人說尼古拉·特斯拉直接推動了人類文明發展。尼古拉·特斯拉發明了包括交流電、無線通訊等等在內的一千多項專利,他的科學研究為人類提供了嶄新的思路,也直接推動了人類文明的發展,這位偉大的發明家的思想甚至領先了世界一千多年,他的成就是毋庸置疑的。

生卒年:1856年7月10日—1943年1月7日

職業:發明家、機械工程師、電氣工程師

成就:交流電系統、無線電系統、無線電能傳輸、雷達、放大發射機

3、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是大蒙古國的可汗,是世界上非常有名的政治家和軍事家,自從1206年建立國家以來,一直堅持著對外擴張國土,四處征戰,他一生驍勇善戰永不退縮,而且勝多敗少,即使是非常危難的時刻也可以化險為夷轉敗為勝,是非常厲害的人物,世界上最大的帝國也是由他一手建立的。

生卒年:1162年5月31日—1227年8月25日

職業:大蒙古國可汗

主要成就:統一漠北,建立元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