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日在,林志玲被爆將要結婚,但結婚對象就成了眾人猜疑的問題,冬粉們怕是再也看不到言承旭與林志玲的複合了。那作為曾經與林志玲傳過緋聞的俞永福是誰?現任阿里影業的主席俞永福身價多少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介紹俞永福是誰?

一、俞永福:阿里巴巴的太子

俞永福曾任UC董事長兼執行長,直至2014年,UC全面併入阿里巴巴,俞永福出任高德集團總裁。而到了2016年12月5日,阿里影業董事局主席俞永福將兼任CEO。外界的人就稱俞永福是阿里巴巴的太子。

畢業於南開大學的俞永福大學畢業後,先是南下深圳進入證券行業。三年後,俞永福作為創業員工加盟聯想投資,負責電信、新媒體、網際網路、移動網際網路等領域的投資工作,因為業績卓越,他在6年的時間內迅速從投資經理擢升為副總裁。

作為優秀的團隊帶頭人,俞永福先生在過去幾年時間裡,成功領導了UC在業務模式、公司管理、團隊建設和資本運作層面的變革,使得公司過去三年取得超過100倍的業務成長。但是這個行業就是這樣,總會有比你更大的公司來吞掉你。

2014年6月,UC全面併入阿里巴巴集團,成立阿里移動事業群,俞永福出任總裁。阿里旗下UC書城、書旗小說、淘寶閱讀等入口資源支持也被納入了阿里文學業務中。接二連三的資源合併,都意味著俞永福正在加快阿里在移動業務上的整合速度。

二、俞永福身價多少?

2008年底,在UC敲定B輪融資的前一周,俞永福已基本敲定幾家的投資人,這時阿里巴巴參謀長曾鳴找到了俞永福,提出了投資UC的想法,如今的俞永福身價從300萬美金一下躍升到50億美金。

林志玲與俞永福戀情是真的嗎?

2014年9月24日,兩人還一同攜手出席某發布會,俞永福對此傳言進行澄清,但在接受採訪時俞永福的一番“幸福論”讓不少網友仍舊不相信。俞永福是誰呢?他是UC優視董事長兼執行長。即將年滿40歲的林志玲已然到了亟待出嫁的年紀,但婚姻甚至是男友都至今沒有著落。不過,近日網路上盛傳林志玲將於某公司總裁俞永福即將完婚。

但事後雙方稱只是出席活動而已,並沒有在一起。當時說俞永福和林志玲在一起,小編腦補了美女和怪獸的奇怪cp。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胖的孩子,印尼十歲男孩體重驚人(192公斤)

盤點台灣四大黃金剩男,歌手張信哲年近50歲仍未完婚

世界上最胖的女人排行,埃及女子登榜首(120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