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渤是一位實力派男演員,他的演技經得起觀眾的檢驗,而且其超高的情商和多才多藝的技能也受到不少冬粉的喜愛,那么,你知道黃渤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嗎?TOP10排行榜網根據綜合各方面數據,為您提供黃渤十大經典電影,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下!

黃渤十大經典電影

1、《西遊·降魔篇》

黃渤在這部周星馳導演的經典電影中扮演被壓在五指山下的孫悟空,為取得唐僧的信任謊話連篇,時而裝傻可愛,時而暴躁陰險,非常有“猴”的樣子,被無數網友稱讚其演技精湛。

2、《一齣好戲》

《一齣好戲》是黃渤導演的一部電影,由舒淇、王寶強、張藝興、于和偉等眾多演員主演的一部電影,2018年上映,講述了一次意外將團建大巴衝到島嶼上後人與人之間關係和階級的變化,是舒淇十大經典電影之一。

3、《瘋狂的石頭》

《瘋狂的石頭》是寧浩導演的經典電影,豆瓣評分8.5,比較高了,由郭濤、劉燁、黃渤、徐崢等人主演,是黃渤十大經典電影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