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00後在娛樂圈可謂是風生水起,相比一些老戲骨沒有一絲遜色之感,那么你知道00後十大小花都有哪些明星嗎?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內地十大00後小花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內地十大00後小花排行榜

1、趙今麥

2、李庚希

3、鄧恩熙

4、文淇

5、張子楓

6、劉浩存

7、歐陽娜娜

8、陸子藝

9、蔣依依

10、柴蔚

1、趙今麥

代表作品:流浪地球、我的!體育老師、少年派

趙今麥,中國十大童星出道的明星之一,出生於2002年9月29日,2010年正式進入演藝圈,不僅人長得漂亮更是多才多藝,作為一名演員也是相當敬業,雖然自己恐高,但非常堅強,在吊威亞時忍著內心的恐懼完成得相當出色,成為了現如今炙手可熱的流量小花。

2、李庚希

代表作品:小歡喜、同學兩億歲、二十不惑

李庚希,出生於2000年4月22日,2017年進入演藝圈,憑藉在《同學兩億歲》、《小歡喜》中出色的表現,贏得了眾多觀眾的喜愛,將人物角色的細微之處詮釋得恰到好處,仿佛就是角色本人。

3、鄧恩熙

代表作品:你好,之華、少女佳禾、嫌疑人X的獻身

鄧恩熙,出生於2005年4月18日,2016年正式進入演藝圈,有一種古典精緻之美,滿滿的少女感,雖然《嫌疑人X的獻身》是她的第一部影視作品,但對於情感、節奏都把握的非常好,得到了業內人士的一致認可,可謂是前途無量。

4、文淇

代表作品:嘉年華、血觀音、天坑鷹獵

文淇,出生於2003年8月10日,2013年正式進入演藝圈,無論是《淑女之家》還是《酷爸俏媽》,在她的演繹之下將角色展現得淋漓盡致,贏得了不少觀眾的喜愛,之後的她憑藉自身紮實的演技塑造了一個又一個經典的角色。

5、張子楓

代表作品:寵愛、再見,少年、秘密訪客

張子楓,出生於2001年8月27日,5歲便進入了演藝圈,有幾分大氣、淡定之氣,在《唐山大地震》、《唐人街探案》中的表現十分出色,將人物角色詮釋的遊刃有餘,並且始終保持著謙卑的態度,在業內贏得了較高的評價。

6、劉浩存

代表作品:一秒鐘、送你一朵小紅花、懸崖之上

劉浩存,出生於2000年5月20日,2020年11月27日正式出道,在《一秒鐘》中無論是動作還是語氣都十分有內容,令人驚喜,對於角色是真正用心去感受、領悟到了。

7、歐陽娜娜

代表作品:北京愛情故事、破風、是!尚先生

歐陽娜娜,出生於2000年6月15日,憑藉《北京愛情故事》走進大眾視野之中,其自然、清新、甜美、率真的性格圈了不少粉,後逐步活躍於《天天向上》、《快樂大本營》等各大綜藝節目之中,人氣一路暴漲。

8、陸子藝

代表作品:天涯赤子心、命運呼叫轉移、倚天屠龍記

陸子藝,出生於2001年2月24日,2005年正式出道,演藝經歷十分豐富,有一套自己的特點和技巧,憑藉真實不做作的情感流露贏得了大眾的喜愛,她所塑造的每一個角色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9、蔣依依

代表作品:哪吒降妖記、帶著爸爸去留學、端腦

蔣依依,出生於2001年01月01日,2007年踏入演藝圈,在《笑傲江湖》、《宮鎖沉香》、《神鵰俠侶》中的演技非常生動,深受大眾喜愛,不要看她年齡雖小,同其他老戲骨在一塊搭戲一點都不怯場,表情、動作、台詞都十分到位,是一大“小戲骨”。

10、柴蔚

代表作品:步步驚心、太子妃升職記、羋月傳

柴蔚,出生於2002年12月7日,2011年進入演藝圈,被稱為“小林青霞”,雖年紀尚小,但卻有著與年齡不相符的成熟穩重與敬業精神,無論是古裝戲還是現代戲都有著極佳的表現,給觀眾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