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6、李連杰

作為武打明星出名的李連杰,因為出身和大量時間在好萊塢打拚的原因,李連杰在華語排行榜上的入榜不是那么耀目,但是他的海外票房是加成的,所以地位也是沒有問題的。內地榜,6部,其中英雄很說明他的地位,他是第一主演,海外賣的海報主打就是他,而英雄也應該是目前為止北美票房第二的華語電影。

TOP7、張家輝

張家輝曾經被稱為“票房毒藥”,但是近幾年與古天樂合作的多部影片都獲得高票房。在加上演技越來越被人佩服,被封影帝也是票房號召力里的有一大特點。

TOP8、梁朝偉

梁朝偉的演技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但是梁朝偉的作品大都是文藝片,在電影中文藝片的票房自然而然不會像武打類的吸引人,但是梁朝偉依然能夠列為香港十大票房男演員,主要因為作品是經得起推敲的,例如《花樣年華》、《春光乍泄》等作品。

TOP9、謝霆鋒

謝霆鋒今兩年的作品並不多,上綜藝節目比較多。但是謝霆鋒也算香港十大票房男演員之一。作品《救火英雄》票房2546萬、《澳門風雲》票房3356萬。

TOP10、劉青雲

劉青雲雖然演技無挑剔,但是在香港十大票房男演員中票房號召力是最弱的。

奪命金:841萬

竊聽風雲2:2401萬

追兇:306萬

大魔術師:687萬

消失的子彈:802萬

逃出生天:2033萬

掃毒:3194萬

推薦閱讀

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提名名單:《七月與安生》獲11項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