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武漢大學也算是一所比較好的大學,每年武大總能湧現出很多比較漂亮的妹子,這些妹子都被統稱為武大校花,那么武大有哪些校花比較出名呢?下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武漢大學十大校花排行

1、李莎旻子

2、黃燦燦

3、吳倩

4、王維琳

5、丁婷婷

6、艾尚真

7、羅澤麗

8、蔡舒婕

9、張思逸

10、李遙岑

1、李莎旻子

出生於1993年,是正宗的長沙妹子。2013年的時候在高中學校拍攝了一組合影被人們所知,並且2013年的時候開始參加綜藝節目《一站到底》,後來更是直接當了這個節目的主持人。

2、黃燦燦

出生於1995年,黃燦燦2012年的時候在《秋隋恆美》扮演了一個角色,2014年的時候憑藉一組美麗的穿越照走紅於網路,甚至於被人們稱為櫻花女神,後來畢業後開始正式進軍娛樂圈,但是似乎並不太順利。

3、吳倩

出生於1992年湖北武漢,本科學習的就是藝術系,畢業後開始陸陸續續演繹了很多角色,也因為氣質比較清純,演技也算不錯,被很多觀眾所喜歡,甚至還曾獲得過網路最受歡迎女演員獎。

4、王維琳

出生於1990年中國台灣,也因為擁有一部分的國外血統,五官比較立體美麗。2014年的時候參加了綜藝節目《天天向上》第一次亮相,當時因為美麗的外貌被很多觀眾喜歡。

5、丁婷婷

出生於1993年山東,還曾經創作過一些十分優秀的詩歌作品,算是才女般的人物。丁婷婷的家庭環境比較優越,學習成績也比較好,再加上從小練習舞蹈,也在很多比賽中獲得不錯的名次。

6、艾尚真

出生於1986年重慶,2008年的時候參加了國際中華小姐比賽,獲得了一個比較不錯的名次,後來在很多運動會都擔任不錯的位置,這也是對她的一種肯定吧。

7、羅澤麗

出生於1994年湖南,大學學習的就是表演專業。2012年的時候出演了她的第一部電影算是正式進入娛樂圈了,後來還參加過不同的節目,獲得了不錯的名次。

8、蔡舒婕

蔡舒婕是武大2010級表演專業的學生,後來參加比賽被評選為“校花”, 蔡舒婕還參加過湖南衛視的比賽,並且憑藉自己的才藝成功的征服了評審。

9、張思逸

出生於1988年,還曾經在校園DV劇擔任過女主角,為國內手機品牌拍攝過廣告,後來參加過江蘇的《非常勿擾》,獲得很大的關注。

10、李遙岑

李遙岑算是一個才女般的人物,她獲得了2002年的新概念作文大賽一等獎,後來直接被包送到武大中文系,她在7歲的時候開始發表自己的作品,至今已經小有成績了,是一個又漂亮又有才華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