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大學高校都喜歡評選校花,確實,大學裡的美女很多,青春洋溢,每個都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而2017年大學校花排行榜已經出爐,這些校花美女們都各有特色,總有一款能打動你的心。下面TOP10排行榜來帶你看看2017年大學校花排行榜,一眼就心動。

2017年大學校花排行榜

1、南航校花——陳都靈

2013年2月在全國高校校花校草評選網站Facejoking的女神排行榜上,陳都靈力壓清華大學的奶茶妹妹“章澤天”而居於榜首,從而在網上走紅 。2014年8月,出演了蘇有朋導演電影《左耳》中“小耳朵”一角,其清新自然的外表和氣質,讓她成為2017年大學校花排行榜的第一名。

2、武漢大學——吳倩

同樣也是武漢大學畢業的吳倩,畢業於武漢大學藝術系2010級本科班。因在都市言情劇《何以笙簫默》中飾演大學時期的趙默笙贏得關注,現在有參演《擇天記》的白落衡一角色,讓人們對其印象深刻,古靈精怪的形象,可開朗活潑的性格讓她排在2017年大學校花排行榜的第二名。

3、清華校花——章澤天

章澤天,江蘇南京人,因一張手捧奶茶的照片而在網路意外走紅,因此被稱為“奶茶妹妹”。所以是2017年大學校花排行榜之一。奶茶妹妹最初走紅原因是因為清純甜美,但不同於一般的網路美女,奶茶妹妹才貌雙全,高一就榮獲全國健美操亞軍,國家一級運動員稱號。同時成績優秀,於2011年保送清華,被視為“清華大學校花”

4、上戲校花——陳艷茜

上海戲劇學院播音主持專業,四川成都人,21歲,身高172,體重49KG。特長主持,愛好電影、看書、健身、旅行和美食。是2017年大學校花排行榜里非常氣質的美女。

5、中戲校花——劉垚昕

中戲美女學霸劉垚昕網路爆紅,被稱為中戲的新校花。據了解,劉垚昕今年才18歲,不僅長得清純可人,而且是2014藝考中戲和北舞的雙料第一。是2017年大學校花排行榜里最青春活潑的美女。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