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後,中國又一所高校的校花火了。被稱為成都最美校花,外號小張柏芝的張朵依在微博曬出一組私房寫真,身材惹火的她引得眾網友在聖誕節圍觀;寫真照片笑容萌化人心,惹得宅男們血灑一地。下面為大家奉上幾張成都最美校花張朵依的寫真照片,宅男們自備紙巾。中國大學校花顏值還是相當高的,推薦中國大學校花顏值排行榜

成都最美校花:張朵依

成都最美校花張朵依圖片
張朵依玩寵物
成都最美校花張朵依圖片
據悉,張朵依今年十八歲,出生川劇世家,極具藝術天分,愛好唱歌、表演,美術,COSPLAY;因外形甜美清純,有“小張柏芝”之稱;是一個性格非常開朗,有內涵,親和力十足,很有愛心的女孩。
成都最美校花張朵依圖片
最美校花性感惹火,年僅18歲的她剛剛成年而已,但是她美得令人窒息,尤其是她的傲人雙峰,要說她童顏巨乳,一點也不為過。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成為最美校花,張朵依與“奶茶妹妹”等校花相比較,有過之無不及。
成都最美校花張朵依圖片
如今各個高校都有最美校花,看完成都最美校花小張柏芝張朵依的照片後,是不是意猶未盡?小編為大家順便介紹2016年中國大學最美校花排行榜。

2016年中國大學最美校花排行榜

1、中戲最美校花:鄭水晶

中戲最美校花鄭水晶
中戲出美女,毫無疑問。在這個小鮮肉、小鮮花、高顏值大行其道的年代,被稱為中央戲劇學院最美校花,一定不是浪得虛名,大學期間作為校花的她外表清純甜美被稱清純美女,甜美小玉女,有清秀甜美的外表,好像遠離都市江南小鎮的感覺,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因此她的顏值和實力倍受媒體關注,也引發網友的關注和喜愛,她就是實至名歸的“最美校花”鄭水晶。
2016年中戲最美校花鄭水晶圖片
鄭水晶出生於浙江杭州,性格溫婉大方的她私下有很多愛好,例如唱歌、繪畫、瑜伽,但最讓人想不到的竟然是泰拳,也因為常年堅持鍛鍊而保持著完美的身材。因國中時選修了表演課程而發覺自己對表演的喜愛,憑藉其自身出眾的條件和心中對於表演的熱愛,在聯考後成功考入中央戲劇學院表演專業,自此開始了自己的逐夢之路。天生的優勢加上後期不斷努力學習完善自我,從中戲畢業後的鄭水晶因其清純的長相和自身表演專業的優勢被導演汪俊看重,出演了有古裝劇標桿之作稱號的《甄嬛傳》續篇《如懿傳》,鄭水晶在劇中飾演菱枝一角,和眾多大咖同場飈戲。

2、北京現代音樂學院校花:陳詩敏

北京現代音樂學院校花陳詩敏圖片
北京現代音樂學院校花陳詩敏,1993月8月17日生於廣東,中國模特、演員、藝人 主持人,畢業於北京現代音樂學院,擅長中國民間舞表演。北京現代音樂學院校花陳詩敏愛好:舞蹈,唱歌,跆拳道,看書,聽音樂。
北京現代音樂學院最美校花陳詩敏圖片
北京現代音樂學院校花陳詩敏以獨特的表演方式以及標誌性動作贏得廣大網友競相模仿,紮實的演技更是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3、2016年北京電影學院校花:關曉彤

關曉彤圖片
北京電影學院校花關曉彤1997年9月17日出生於北京,學生、演員。2016年4月14日,北影藝考成績出爐,關曉彤專業排名第一,聯考成績552分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超過藝術類本科文科錄取分數線206分。
北京電影學院校花關曉彤圖片
關曉彤是一名童星,出生於北京市的一個藝術世家,祖父關學曾是北京琴書大師,父親關少曾是影視演員。早年參演過陳凱歌的《無極》中的小傾城,參演過的電視劇包括《一仆二主》《大丈夫》《小丈夫》《好先生》《暖》等,現在是國內火熱的一線女明星。前途不可限量。北影校花眾多,推薦《北影歷屆校花盤點》,推薦《廣東十大校花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