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韓流的侵入,韓國的帥哥美女也都被人們所知道。都知道韓國的長腿歐巴很多,那么褪去明星的光環,韓國有哪些韓國校草排行榜前十名名校的校草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韓國校草排行榜前十名,權志龍李鍾碩都是韓國校草。

韓國校草排行榜前十名

1、權志龍 慶熙大學校草

說起韓國校草排行榜前十名,其中G-DRAGON權志龍不得不提起了。權志龍可是有超級多的迷弟迷妹啦。作為男子演唱組合BIGBANG隊長,權志龍不僅僅是在韓國火爆,在中國啊,乃至全世界都有不少冬粉。大家都對他的才華非常佩服。

2、宋鍾基 成均館大學校草

先前紅極一時的國民老公宋仲基也是韓國鼎鼎有名的校草之一了。撩妹這個詞還是因為他火起來的呢。很神奇的是鍾基出演《成均館緋聞》,後來發現他是真正的成均館大學校草呢!

3、金明洙 大慶大學校草

作為體infinite門面擔當的金明洙也是帥氣的男孩子呢。金明洙畢業於韓國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不過現在就讀於湖西大學實用音樂系喔。而且金明洙也是韓國校草排行榜前十名里非常年輕的校草,是1992的喔。

4、李鍾碩 建國大學電影校草

李鍾碩也更不用多說吧,作為韓國校草排行榜前十名里的演技小生,其主演的《聽見你的聲音》、《Doctor異鄉人》、《匹諾曹》也都是紅極一時的電視劇了。當時不知道有多少迷妹呢!榜姐就是其中一個。

5、鹿晗 首爾藝術大學校草

雖然鹿晗是中國人,但是也是首爾藝術大學校草啊。不得不說鹿晗的顏值美貌度絕對當得上韓國校草之名。而且鹿晗也是韓國校草排行榜前十名里很全能的校草了,非常擅長運動,而且還會玩魔方!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