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此浮躁,你得來兩打美男靜一靜。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你準備了10位帥到極致的男模,讓你體驗下這美好的眾生。

Lucky Blue Smith

當下風頭最勁的新晉男模莫過於銀髮小鮮肉Lucky,雖然只有17歲,但是身高卻達到了189,金髮碧眼、陽光兼憂鬱氣質的他入行才沒多久就博得了PRADA、YSL、AmericanApparel等眾多品牌的青睞。

而顏值更是不輸給任何一位男模,只要他出現的地方都會有一群冬粉為他瘋狂。

Sean O’pry

Sean O’pry注定是位叱吒T台的傳奇男模,如果你還在留戀那些性感女模的性感嘴唇,那么一定要看肖恩那堪稱全天下男人中最性感的完美唇型,還有那放蕩不羈的眼神,魅惑的淡藍色雙眼才是攝人魂魄的一大法寶。

如果你喜歡有點壞壞的男生,喜歡有點情調的男人,那么Sean O’pry就是最佳選擇。

Benjamin Eidem

北歐小王子Benjamin Eidem擁有精緻的臉孔與健碩的身材,無論是英倫王子還是哥特吸血鬼都能毫不費力演繹。Benjamin曾經為Prada 2011的男裝秀走過開場和閉場,在Louis Vuitton秀上同樣的出色表現也為他贏得了許多廣告代言。一副經典電影明星的長相,幫助他將Calvin Klein和Margaret Howell順利收入囊中。

Clement Chabernaud

這位來自巴黎的金髮男生擁有典型的法國男人外型——深邃且略帶憂鬱的眼神,立體俊朗的面容以及高挑骨感的身材。

他散發著濃郁的文藝氣息,同時亦不缺乏法國紳士貴族男人的優雅,五官清秀中帶著一抹俊俏,帥氣中又帶著一抹溫柔。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很複雜,像是各種氣質的混合,但在那些溫柔與帥氣中,又有著自己獨有的空靈與俊秀!

Ben Allen

俊秀的五官、清澈的眼眸讓這位英國籍混血男模BenAllen在一眾新人中脫穎而出。然而,人們更愛熱議他的原因是:究竟是什麼讓Ben Allen的眼神如此憂鬱?眉頭始終緊鎖?任憑大家討論不休,其實可愛的Ben Allen只是個害羞而普通的男孩,擁有7/16美國血統、1/16美洲原住民血統、1/4英國血統和1/4澳洲血統,果真混血才是最美的!

Arthur Gosse

看到Arthur你絕對會大叫:“這男人真的好帥又好可愛!”來自比利時的Arthur Gosse的超模崛起之路十分迅速,他先是以秀霸姿態走遍了那些頂級品牌的秀場,之後又為Alexander McQueen拍攝了廣告大片,緊接著代言了包括Valentino在內的眾多奢侈大牌。除了超級大長腿,深棕發色和藍綠雙眸的迷人魅力更是電力十足。

Baptiste Radufe

同樣來自法國的男模有著頗具輪廓感的面龐、性感的眼神以及可愛的撅撅嘴,一雙眼睛簡直像浸在水中的水晶一樣澄澈,純淨的瞳孔和妖媚的眼型奇妙的融合成一種極美的風情。而被冬粉暱稱為“豆花”的Baptiste也是很多人心目中抽菸最帥的美男!

這位92年出生的大男孩,出道不久已經贏得了Gucci、Paul Smith、BottegaVeneta等大牌的廣告代言,期待他更多的精彩出鏡!

Wouter Peelen

稜角分明的冷俊臉龐、深邃迷人的眼眸、泛著健康色澤的秀髮,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Wouter Peelen根本就是童話中的不羈騎士!所謂超模,一定得有超強的角色塑造能力,無論是絡腮鬍大捲毛造型還是白面英俊小生,Wouter都能帥得讓人把持不住!

Marlon Teixeira

一半葡萄牙血統,四分之一印第安血統,還有四分之一日本血統,來自巴西的男模Marlon Teixeira,其獨特的神秘混血氣質讓他在眾多的新生代男模中脫穎而出。立體的五官如刀刻般俊美,整個人發出一種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氣,邪惡而俊美的臉上時常噙著一抹放蕩不拘的微笑。

Matthew Terry

乍看之下Matthew Terry就像一般的鄰家男孩,一臉的陽光青春甚至還有些小靦腆。但一到聚光燈下,那猶如米開朗基羅精心雕琢過的身材猶如古希臘神祗的雕塑一樣神聖完美,那五官輪廓分明而深邃,幽暗深邃的冰眸子,顯得狂野不拘,邪魅性感。健康的體型、完美的朱古力腹肌、堅毅如鋼鐵般的神情,讓無數人為之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