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容貌好看的人不論男女都總是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而且有時候上帝就是非常偏愛一些人,讓他們擁有超級姣好的面容。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就是四位全球公認美男,快來看看世界上這四位公認的美男子是誰。

世界公認的四大美男

1.伯恩·安德森

2.威廉·米勒

3.湯姆·克魯斯

4.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1. 伯恩·安德森

國籍:瑞典

出生日期:1955年1月26日

伯恩·安德森是真正被世人冠上“世界第一美少年”稱號的男子,年少時候的他有一張上帝絕對寵愛的臉,無可挑剔的五官、黃金的比例、清冷的氣質,就連嘴邊的弧度都是那么恰到好處,真正的可以說驚艷時光的美男子。

2. 威廉·米勒

國籍:澳大利亞

出生日期:2004年3月25日

威廉·米勒同樣是一位曾被稱為“最帥”的男子,因為12歲時候的一組照片在全球的網際網路上爆轉,讓世人見到了這個“世界最帥的男孩”,年輕的威廉·米勒的五官、眼神以及氣質都非常讓人著迷。

3. 湯姆·克魯斯

國籍:美國

出生日期:1962年7月3日

阿湯哥,擁有著讓全球的男女都喜愛又著迷的臉龐和氣質,很多人都說阿湯哥擁有如雕塑般精緻的外表,而且他是好萊塢十大功夫巨星之一,出演的影片、塑造的角色都讓人看到他的堅定與毅力,超級有男人味的一個男星,怎么能讓人不愛。

4. 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國籍:美國

出生日期:1974年11月11日

說到公認的世界美男,怎么能不提名小李子,被人戲稱為“地球球草”,年輕時候的顏值絕對的逆天,當年《鐵達尼號》選角的時候小李子一出場整棟樓女性都來圍觀。他不論是骨相還是皮相都可以說沒什麼挑剔的,無數張年輕時候的照片都能封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