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的的新人一波接一波,沒有點顏值和才華很容易就被新人掩蓋。如今的新晉95後明星被廣大觀眾們稱之為小鮮肉,TOP10排行榜網盤點了2019十大新晉當紅小鮮肉,在這些新人中有哪些正當紅的小鮮肉呢?哪一個是你的愛豆呢,快來看看吧。

1、劉昊然

2019十大新晉當紅小鮮肉

出生於1997年的劉昊然是近兩年來比較火的一位男明星,演過多部影視作品,2014年憑藉電影《唐人街探案》被觀眾所熟知,2016年因為《最好的我們》裡面飾演的學霸余淮,青春年少的樣子,收穫了一大波冬粉,之後又參加了綜藝節目,可搞笑可賣萌沒有偶像包袱。

2、王嘉爾

2019十大新晉當紅小鮮肉

王嘉爾出生於1994年,主持過綜藝節目《拜託了冰櫃》,也發行過多張音樂專輯,顏值與身材都比較好,參加綜藝節目時常搞怪,沒有偶像包袱,因為中文不太好,時常會鬧出笑話,非常有趣的一個人。

3、白敬亭

2019十大新晉當紅小鮮肉

白敬亭出生於1993年,屬於新生代小鮮肉,演過電影和電視劇,是《明星大偵探》的常駐嘉賓,擁有智慧與顏值的人,其鋼鐵直男人設在眾多迷妹冬粉看來擁有眾多笑點。

4、張一山

2019十大新晉當紅小鮮肉2019十大新晉當紅小鮮肉

在2019年十大新晉小鮮肉中,張一山可以說是演技最棒的一個,也是榜單中出道比較早的男明星,從《家有兒女》中的劉星就收穫了不少男女老少冬粉,在之後主演網路劇《餘罪》,其精湛的演技獲得許多人的認可,參加過綜藝節目《高能少年團》,非常仗義且有點痞帥的一個大男孩。

5、吳磊

2019十大新晉當紅小鮮肉

吳磊與張一山一樣,屬於童星出道,小時候飾演《家有外星人》中唐不苦被大家所熟知,非常的軟萌可愛,之後又飾演了多部影視劇,擁有眾多的冬粉,對冬粉非常的暖心,長得好看,情商極高。

6、易烊千璽

2019十大新晉當紅小鮮肉

Tfboys成員,四字弟弟是在王俊凱王源三個人中,名字最長的,比起剛剛出道時的小朋友面容,現在顯得成熟一些,三人中舞蹈功底最好的,參演過影視劇,其與雷佳音合作主演的電視劇《長安十二時辰》將會上印,感覺人設會有很大的突破。

7、蔡徐坤

2019十大新晉當紅小鮮肉

2018年夏天憑藉《偶像練習生》節目C位出道的當紅小鮮肉,有著一張比女生還精緻的臉,舞蹈功底也好,眼神會放電,因此擁有眾多迷妹,順利成為2019年新晉當紅小鮮肉名單之中的一位。

8、范丞丞

2019十大新晉當紅小鮮肉

范丞丞也是在偶像練習生中正式進入大眾視野的,據他自己所說,想靠自己,對於外界說他是靠他姐姐范冰冰才火的話語很淡然,在節目中會搞怪,人設立的很穩,擁有眾多各大年齡階段的冬粉。

9、朱正廷

2019十大新晉當紅小鮮肉

朱正廷通過參加偶像練習生進入公眾視野,最後成功組團出道。與蔡徐坤一樣是擁有精緻臉龐的小鮮肉型男生,對身邊的人非常的溫暖,唱歌很好聽。

10、邢昭林

2019十大新晉當紅小鮮肉

邢昭林出生於1997年,在2017年憑藉《楚喬傳》《雙世寵妃》中的月七和墨連城被大家所熟悉,飾演的墨連城簡直是少女心攻略手冊,邪魅一笑非常吸引人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