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就是個看臉的時代,越來越多的人關注起別人的外貌。當然世界上也有很多十分迷人帥氣的男性,那么哪些男性最受歡迎呢?下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看看你最喜歡哪一個呢。

2018世界十大最英俊男性

1、Hrithik Roshan

2、克里斯埃文斯

3、湯姆希德勒斯頓

4、羅伯特帕丁森

5、伊恩·薩默海爾德

6、諾亞米爾斯

7、戈弗雷高

8、Niall Horan

9、Omar Borkan Al Gala

10、威廉王子

1、Hrithik Roshan

排在榜單第一位的是來自印度的演員Hrithik Roshan,他出生於1974年,不僅在印度廣受歡迎,還在世界範圍內獲得了更多的認可,並且憑藉英俊的外貌獲得了更多女性的青睞和喜愛。

2、克里斯埃文斯

克里斯埃文斯來自美國,是一位十分有名的美國演員,他出生於1981年,不僅外貌十分出眾,獨特美麗的藍眼睛更是為他增添了幾分色彩,目前克里斯埃文斯也已經成功的出演了包括美國隊長在內的多個角色,憑藉精湛演技獲得了更多人的喜歡。

3、湯姆希德勒斯頓

湯姆希德勒斯頓出生於1981年,是一位十分優秀的模特、製片人和演員。他來自英國,憑藉多部優秀的作品獲得了廣大觀眾的喜愛。

4、羅伯特帕丁森

羅伯特帕丁森是一位十分多才多藝的男性,他是一位十分優秀的演員和音樂家。此外他還是一位十分成功的模特,在12歲時就開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總而言之他是一位十分迷人的傢伙,難道不是嗎?

5、伊恩·薩默海爾德

伊恩·薩默海爾德來自美國,是一位十分有名的演員、導演和模特。他外貌中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的深藍色的眼睛和帥氣的髮型。

6、諾亞米爾斯

諾亞米爾斯是一位十分令人驚嘆的模特和演員,還被人們稱為好萊塢電影業最時尚和優雅的演員之一,他不僅長相帥氣,性格也是十分謙遜的。

7、戈弗雷高

戈弗雷高出生於1984年,是加拿大非常受歡迎的演員和模特。戈弗雷高曾經在多部電影和電視劇中擔任角色並且還曾經為路易威登時裝品牌工作過。

8、Niall Horan

尼爾出生於1993年愛爾蘭,是一位非常受歡迎的吉他手和歌手。尼爾不僅擁有一個十分有活力的身體,個性方面也是十分開朗的。他還十分喜歡運動,當然運動也使得他的身材更加完美。

9、Omar Borkan Al Gala

奧馬爾出生於1989年伊拉克巴格達,他的身材十分壯碩,長相也非常帥氣。奧馬爾不僅是一位專業詩人,更是一位完美的模特。

10、威廉王子

威廉王子出生於1982年英格蘭,不僅個性十分具有活力,而且笑容也十分具有感染力。威廉王子身高1.91米,驚人的背景更是為他增加了更多閃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