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個城市帥哥最多?有網友根據網上調查現得出中國帥哥最多的十座城市,希望準備外出的MM們一定要做好準備,到這裡真的可以大飽眼福。

全國各地城市美女排行數不勝數,而現如今男色時代的到來,讓我們更加急迫的想要知道中國哪個城市更盛產帥哥,哪個城市是帥哥集中的地方,根據網上調查現得出中國帥哥最多的十座城市,希望準備外出的MM們一定要做好準備,到這裡真的可以大飽眼福。延緩了我們的歷史文化,而又加入了歐美之風,琳琅滿目的“凹造型”上海帥哥越來越走在了時代的前沿。

中國帥哥最多的十大城市排行榜

第一名:大連上榜理由:東北人傑地靈,帥哥一分為二,要么就是肥胖憨厚型,要么就是結實健壯型,前者大多都是結婚後走型的,而後者多數是年輕人。而東北盛產帥哥的真正原因就是先天性的遺傳基因和後天性的水土環境造成的。早先自然災害時,大多數山東人逃荒去了東北,後經地方的天氣和氣候影響,一代又一代的帥哥出生此地。東北帥哥多,而大連就是其中最優秀的代表,不僅外型魁梧剛毅,而且氣質迷人,來趟大連,不僅城市吸引人,帥哥更是不可多得的大餐。

第二名:北京上榜理由:北京其實本地人帥哥並不多,之所以將北京位列第三甲,是因為北京是中國的首都,是祖國的心臟,而國家最著名的學府基本上都集中在這裡,當然還有一些部隊精英,這裡的帥哥們當然是最具文學氣息的男生。他們在酷酷外型的映襯下個性十足,這裡的帥哥們大都是來自各地的精英,最能接受新鮮事物,也最具潛質。還有北京部隊里的軍人們大部隊都非常的帥,代表人物當數天安門廣場上的國旗護衛兵。

第三名:重慶上榜理由:巴山蜀水是中國最有靈氣的地方,辣妹子紅遍大江南北,其實帥哥也是隨處可見,重慶依山伴水,是不可多得的一塊寶地。這裡的男人大多都非常的有氣質,憂鬱的外表下深藏著讓人無法拒絕的男人味。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這裡的大多數帥哥都是五官端正,皮膚好的讓人想咬上一口。

第四名:上海上榜理由:生長在中國改革前沿的上海帥哥們,繼承了傳統的外剛內柔,而又張揚著自己的現代氣息的個性,把傳統演繹成了時尚,就連洪晃阿姨都戲稱“凹造型”,其實所謂“凹造型”的前身無非就是擺POSE,“COOL”,愛玩的上海男人用這種方式來打造自己新一代的帥哥們。不愧是延緩了我們的歷史文化,而又加入了歐美之風,琳琅滿目的“凹造型”上海帥哥越來越走在了時代的前沿。

第五名:烏魯木齊上榜理由:這裡有浩瀚的大漠戈壁,也有神奇的絲路古道,更有多彩的民俗風情,來這裡,就能看到新**特的風景。聽著《花兒為什麼這樣紅》,你會發現,其實是因為烏魯木齊帥哥們的映襯,所以才會如此的紅。這裡的帥哥們既有東方男人的氣質,又有西方男人的外型,獨特的地理位置造就了他們獨特的氣質。這裡的帥哥們熱情奔放,自信爽朗,而且善於表現自己,但又不肆張揚個性。來到這裡,你會發現找了已久的真男人就在此地。

第六名:徐州上榜理由:有句古話叫:“揚州的女子徐州的漢。”這裡提到的就是江蘇北部地區的徐州了,徐州位居中原,這裡靠近山東,不僅有山東人的豪爽,而且又有古代男子的韻味,雖然外表不是特別出眾,但是卻值得細細品味,而現在想找到這些非常有韻味而又長的不錯的帥哥也只能到徐州來了。

第七名:深圳上榜理由:中國的改革視窗深圳,其實就是一座移民城市,這裡的帥哥們來自四面八方,雖然身處華南頂端,但全國精英盡入彀中。年輕朝氣活力,是深圳帥哥的普遍寫照。尤其是來自港澳台地區的帥哥們,來中國的第一步就是首先想踏入的城市。這裡的精英們不僅外表出群,而且大部分都是有錢的主。

第八名:青島上榜理由:青島的家長一般不喜歡自己的孩子到外地發展,而是無論在哪兒上了大學都想方設法讓回青島來,這是什麼原因呢?其實這個的獨特地理位置非常適合人的居住和發展,因為這裡時尚但不亂,這裡的帥哥大多是非常有型的山東男生,而且都是非常勤勞樸實又孝順的那種類型。這裡的帥哥大多都內外兼備,不可多得的真漢子,如果想找一個非常全面的男人做老公,那非山東青島帥哥莫屬。

第九名:西安上榜理由:西安是有名的古都,這裡的帥哥們大部分都有帝王之風,世代生活在天子腳下,造就了他們非常高貴的氣質,這裡的帥哥大多都是本地人,受傳統文化的薰陶和影響,大多身上都散發著渾厚的氣質,看到他們,你就會讀懂中國幾千年的文化底蘊所深藏的精髓,靚麗外型下陽剛帥氣的男人最迷人。

第十名:南京上榜理由:南京地理位置優越,這裡的帥哥簡直就是占具了天時,地利,人和,全具備的條件,不僅地理位置優越,既有北方男子的豪邁,但不粗魯,又有南方男子的細膩,但不羅嗦。江、浙周遍地方的帥哥基本上都聚於此,這裡的帥哥大多都是藝術型男生,雖然在娛樂圈發展的不多,而是絕不影響他們的帥哥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