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如今的男神不僅僅只是男神,各種標籤被附上。例如陽光暖男、肌肉猛男、文藝復古男等等。而如今又出現“禁慾系男神”,關於禁慾系男神,小編有介紹過《禁慾系是什麼意思》。禁慾系男神眾多,所以小編收集整理禁慾系男神排行榜,供各位網友舔屏。

禁慾系男神排名:

張震、金城武、胡歌、鍾漢良、楊洋、靳東、霍建華、霍建華、林宥嘉、喬振宇、王凱

禁慾系男神排行榜

TOP1、張震

15歲的張震出演了首部電影作品《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劇中青澀的演技也得到認可,但出道起點高,所以一直不溫不火。另外,雖說張震長相併不是特別出眾,但是沉穩的氣質完全符合禁慾系男神的標準。對於禁慾系男神張震,如果想更好了解,可以觀看張震的電影,例如:《天堂口》、《呼吸》等。

TOP2、金城武

說到禁慾系男神,大家很難將金城武聯想到一起。作為一個“老男神”不被現在零零後所知,但絲毫不影響金城武被稱為禁慾系男神。作為中日混血,金城武出道就被貼上男神標籤,再加上顏值高、穿著沉穩,更被譽為禁慾系男神的代表。作為演員,作品便是最好的呈現,例如:《重慶森林》、《不夜城》等。

推薦閱讀

迪麗熱巴為什麼叫胖迪?(內附迪麗熱巴整容前照片)

網路語言cqy是什麼意思,cqy是什麼梗?cqy出處哪裡

皮皮蝦我們走是什麼梗?皮皮蝦我們走是什麼意思?出處哪裡

禁慾系是什麼意思?林宥嘉被稱禁慾系歌手引不滿

點擊下一頁查看禁慾系男神